0526的晚上約10:30
接到淑美師姑的來電
說兒童營課程有異動
要我把課表和細流再做修改
到家已11:20的我
有一種想一直接躺在床上的衝動

但 不 行 ~ 要 打 細 流 啊…

開了電腦 自動連上線後
msn跳出個留言視窗
原來是 麻吉小雅傳來一個網址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我緊張回了一句『中毒嗎?』
我同學無言得說『是我啦…』
又說『去測測吧…』『好玩的~乖喔!』
我回了她『= =a…』
便連上去看了

喔~原來是算命的小測驗
而且 都不用錢!

裡面包括「三世緣」「仙姑論命」
「金錢占卜」「土地杯占卜」和「諸葛神算」

好啦~呆呆小芬又出場了

正當寫兒童營細流 
寫到兩眼昏花神智快不清時
心想~喘口氣…
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與同學簡短對完話 
便上去一個一個點選做占卜
 
結果呢

玩到「土地杯占卜」時
不知是不是已投入這個虛擬世界了
還是分神得在想兒童營細流的細節

我只是稍微停頓3秒而已

土地公 
竟然開始出現『 …… 』的符號
然後 
就說『喂~你不是來找我的嗎 還不快請我出來』
又說 
『醒目點嘛 只要按一按「土地公」這個牌便可了』
我嚇了一跳
連忙不斷跟土地公道歉說『對不起!』
馬上 點選「土地公」後
看到一尊看似威嚴的土地公
而當下我錯以為是土地公在生氣不耐煩
所以 又繼續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 便趕緊照土地公的指令 連按三次杯
呼~是好的…

雖然 我當下沒有去祈求什麼事情
不過 結果是不錯的 感覺還是很開心耶!

只是 心情被振奮有精神繼續跟細流並肩作戰時
心中開始慢慢浮現剛剛占卜的過程畫面…
一直覺得哪邊怪怪

明明就只是線上占卜遊戲而已

我 怎 麼 了 我~

竟然在螢幕前像個白痴一樣
不斷點頭如搗蒜般 
跟螢幕裡動畫的土地公 Say Sorry...
重點是 我還被攝震住

嗯 ~ 我 想 我 累 了 !

也許細流寫完後
真的要好好洗個香香 睡覺去

**與土地公道歉的時間 發生在淩晨一點鐘**

***土 地 公 晚安啦…***

後記~

最近開始變熱了

響應環保 所以沒裝冷氣的我

五樓的住家 活像烤爐一樣悶熱

雖然 我不怕熱
但是 我有一頭長髮
不知是不是被熱到悶到的關係

突然 看不順眼這一頭有點過長的長髮
(回想過去的我 都是短髮 
甚至是五分頭 最長也不過及肩左右)
(當然 我也曾留過過腰的長髮 
但是~那是在有冷氣的夏天啊~)
就這樣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隨意找了家『曼都』
愜意的洗了個快睡著的頭
然後與設計師解釋了好久好久

我的OS...
下次再也不敢隨便找不熟的設計師修剪頭髮了

又花了一個小時 
剪掉我9公分的髮尾和3公分的劉海

嗯~照了照鏡子

花了470元的模樣 

實在給它OOXX…

雖然 還是長髮妹妹一枚啦…

只是 看到呆呆的劉海 和 怪怪不怎麼順的髮尾

我為470元心痛啊!

OS...錢難賺啊~還我470元 
還有 我那後悔不已的9公分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