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了件笨事

該說~是自己總忘了時間的次序

一個人住 

很多方面 總是要學著DIY

後陽台的紗門開關 總是無法完整的閉合

為此 我一直試了很多的方式

包括 在門邊打了一個又一個的洞

就是想把門栓鎖緊 好讓卡榫能無誤的扣上關好

可惜 事與願為的不盡人意

晚上 十點左右到家

在線上 與學弟談點事情(十一點)

洗了個澡 外加洗衣服(過十二點了)

只是 這個呆呆 健忘得厲害

心裡盡然還覺得 時間應該還早(以為還在十點 =.=)

所以 便又一頭栽入紗門的開關世界裡

拿著十字起 老虎鉗 和 鐵鎚

便渾然不自覺得開始敲敲打打了起來

突然 聽到樓下開門的聲音

心裡正想著 都幾點了 難道去買夜宵嗎

結果 一陣急促的電鈴聲~把我從想像中拉回現實

乖乖了我 著實嚇了一大跳…

想說 都這麼晚了 究竟是誰啊?

一個人杵在廚房不知所措的當下

又是一陣更急迫的電鈴聲

呃~開門吧!!!

竟然是樓下的鄰居

(原來他不是出門買夜宵~而是來找我的…)

只見他很沒好氣的劈頭就罵

『都幾點了 可以不要再敲了嗎…?』

我 趕緊道歉再道歉的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 目送鄰居離開後

趕緊撤到廚房 收拾工具

回到書房 喝口水撫平一下有被嚇到的心臟

然後 定眼一看時間 

喔~被罵是活該啦!!!

二點過半了~難 怪…


PS...我想四樓鄰居應該不爽我很久了吧~只是一直隱忍不說

自從三月底搬進來開始 我就一直在裝修房子

想想 至五月為止

我動手敲打的地方 也真的不少

有的甚至還用到電鑽呢

而 最 重 要 的 是~

每個裝修工程 總要秏到十點甚至十一點 

才能稍稍告一個段落而已

但是 這並不是結束

而是 不斷又有其他的工程再持續進行著


我說四樓的鄰居 還有其他樓層可能也對我心聲不滿的鄰居同胞

對不起… 

是我白目 夜貓子當久了

有很多壞習慣真的會破壞原由的安靜

還記得 房東曾說 這邊的住戶很安靜的

我想  我進住後 應該會變越夜越美麗吧…

真 是 對 不 住 !

往後 我會盡量在九點前 完成這項裝修整理的工程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