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是老話一句…給它有夠累人的 = =
自己的正事沒完成幾樣
全在忙別人的事…

老說要整理房間
結果只是把房間堆得越來越有福德坑的模樣
再也顧不得房東亦是鄰居的抗議
時間允許下 半夜一點在洗衣服已是常事
不然六日的時間 真的也不得閒啊

每天早上只要能多賴個幾分鐘
就會裝死得繼續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最引以為傲的雙眼 終於擺脫不了黑眼圈的命運
想睡的時候 睡不著
不能睡的時候 偏偏只要稍微休息一下下 就能馬上見周公
而且 搞笑的是…
自以為聰明的停藥 想說讓漂白水的「氯氣」讓身體慢慢自行排出
結果 換來得又是嘔吐頭暈和心悸
然而 奇怪的是…
最近腹部常莫名的疼痛 這跟漂白水的「氯中毒」是否有關呢…?!
但是 確定的是…
我好像真的需要好好睡個覺了
不只是騎車 連走個路 眼睛也能自動闔上進入夢鄉
當然~為什麼我會知道連走路也會睡著嗎 
因為有次午休 與同事吃飯 走在路上竟恍神到差點被大公車撞上

嗯…所以重點是~ 我需要睡覺 而且我真的好想好好睡個飽 ><"

又要準備跳槽了…
謝謝大家的厚愛
此刻的我 心情很複雜
謝謝大家的肯定
讓我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中 還有這麼多機會可以選擇
在夢想與現實中…
也讓陷入兩難的我 更慎重得思考沙盤推演我的機會成本

雖然此刻的我也確定目前的下一步…和未來可能的規劃 ^^"

放掉一些勤務
回頭尋找失落已久的家
那份感覺很微妙
有很多的情緒與互動間的種種可能 是早已預期的
但是 我很慶幸我的決定是對的…
媽媽是真的又老了些 頭髮又白了些
過去種種的不堪與衝突 心中那份衝動仍在
只是把我生得這麼美好 這份恩真的一輩子也報不完啊
漸漸開始頻繁互動了  心中的踏實也開始加溫中
難忘 那一次與媽媽聊很久的那一天…
回到自己小窩的當下 不由自主的一直哭 真的哭到不能自己

在此… 
只能跟愛我疼我對我有很多期許的師姑師伯們說聲 SORRY~
也許在勤務上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也許在活動上 我除了盡力配合外
真的無法像過去那樣擁有超高出勤率與參與率了
我現在想好好的重新學習「孝」與「順」
在者…
盡可能把單元時數補完 不然這個補習真的拖太久了
久到基金會裡負責學員的小姐都熟到讓我十分不好意思
總之…
在慈濟菩薩道上 我最終仍會全心投入與歸隊的
只是目前對我而言 有著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得先執行並徹底落實
如果一切皆上軌道後 笨拙的我 逐漸摸索出相互平衡之道時
也許一切的一切 皆能順利圓滿了
所以啊…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雖然說 我們現在的對話 總是要加上一句~好久不見…
但是 你們的乖女兒並沒有脫隊喔 我的心仍與你們同在的 ^^


那天 在中央大學 我的心一直非常的悸動
你們 真的好優秀好優秀…
特別是嘉圃 你是最辛苦的 但也是被我念最多的
感恩你為社團的付出 今天黎明有現在的架構 你的功勞最大
還有嘉文 謝謝你的幫忙 課業繁重的你 考試一定要加油 HIGH PASS!!!
學弟學妹們有你的照顧與提攜 真的十分十分感恩你喔
再來是延璋、哲瑋、郁恩、愷婷、佩綺、小樂、雁程、振傑、傳凱…
精進肯學習、付出無所求的精神 你們的一切也是我學習努力的指標喔!
還有最古靈精怪的崧峻 你的潛力無限 一直很看好你 真的要繼續加油喔!
當然我眼中的寶貝尚包括郁鈞、毓婷、心怡、睫依、志明、耀峰、明鋒等等
雖然碰面相處時間 不是很多 但是我的心仍與你們同在 
在菩薩道上 難行能行 能與你們結為法親 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福報…
還有啊~ 最近來了個活寶-承勳 歡迎你的加入喔 
有你的地方總能帶來歡笑 真的開心耶… 

你們知道嗎? 在中央的晚會表演
在後台陪著你們的我 除了感動和與你們一樣的緊張外
晚會的主持人和相關工作人員 都覺得我們很棒呢
都說我們的呈現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也一直問慈青的我們 平日是否真的都在做機構關懷等問題
感恩你們的用心呈現與付出 
把慈濟人文和慈青精神做了最好的詮譯
你們真的都是最棒的… 

雖然 在逛夜市時 沒能讓你們盡興 這點我一直很自責…
然而 近來的你們 似乎也開始準備忙著期末考和報告 
等大家都考完後 好好得帶你們去瘋一下 你們說好嗎?!
不過 也要答應我喔 一定要好好準備考試 祝你們都HIGH PASS喔!!!

在此祝福你們 祝福我最親愛的學弟學妹們~ 你們的未來都有最亮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