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玩
我很愛看夜景
也很愛吹海風
也很愛看各類的書

但是 這些的喜歡往往跟黑夜有關
我喜歡黑 喜歡夜…
理由很簡單 只是因為它可以帶給我片刻的沉澱
每天忙裡忙出的像個不停運轉的陀螺
回到家後 真的累到只想一個人獨處安靜而已

但是 為了健康為了身體能繼續再使用
坦白說 我超討厭熬夜~
只是 好像很多時候總是在跟未來壓榨提領有效期限

也不知為什麼 這樣的愛與討厭總是左右著我的矛盾

最近這現象很嚴重 嚴重到必需求助醫生幫忙

但是近來的我 真的很累 而且是累到睡不著…
整個腦袋不得閒的一直轉啊轉的…

醫生說我這是「睡眠障礙」…
呃~感覺有點廢話耶…@@
就是睡不著咩 不然呢?

真的好睏喔…
真的好想好想好好得睡個飽

也許 此刻的我需要有人贊助一支棒球棍吧
12點一到 猛烈往自己的頭敲下去
也許 就可以順利昏睡過去 
也許 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不會睡睡醒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