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四月一日發生至今

今天是四月二十三日的午夜十二點半左右吧

頭爆痛一整天後
現在心情則是低落到想去捶牆
嗯~再加上生理痛…
呵~感覺起來毛病不少哩…

的確啊!
還在吃藥調理中
這次是真的給它嚴重
難怪連醫生都誇我意志力超強的
一般人早掛了 
而我還存活至今的
甚至還能笑笑得講述病因與各種引發的不舒服
當然包括與醫生討論每個配合的環節和注意事項
只是記性超差的我 講十項 最多只記得住三項吧
而且這次中毒的好處就是…我真的有瘦一點點喔!

雖然 應該要難過的 不過 還是給它開心了起來

再一星期 氯中毒事件就滿一個月了
每個星期跟醫生報到一次 不知不覺就要一個月了
應該有進步的…
鼻水和鼻塞不再是24小時不打烊
改八小時輪班制得來跟我報到…@@
只是傷得最重的肺、肝、胃、食道、氣管、呼吸道
如今 呼吸開始可以較正常了
只是有時仍要大口大口來換氣 可是換氣時胸口不痛了哦
胃和食道 則是減少噁心反胃的感覺
然而胃酸還是有點小嚴重 仍有逆流的現象衝至喉嚨
再來呢 就是肺和肝…
這個嘛 就像醫生所說的~生理時鐘不正常要好很難
呃…怎麼辦呢 
是否因為這樣 所以頭髮掉得更厲害
髮量不多的我 開始害怕會有禿頭的可能了
整個房間 掃不完的頭髮充斥整個地板
是否因為這樣 所以心悸胸悶得厲害
之前吃藥調好的心悸 因為中毒又回來報到
感覺真的超不舒服…

再來 因為是吸入性的關係 有混到腦袋吧
再加上一直都晚睡的關係
頭昏的現象不減…
如今因為生理期直接升級為爆烈的頭痛…快瘋了啊

看來這星期三回診
一定又要被醫生罵了

該怎麼調整生理時鐘啊…

很難耶~

吼…我為什麼這麼天兵哪~
搞得現在身體變得更差

天氣又開始變熱
因為中毒 游泳也不能去了
不然游泳池充斥消毒味道
依照我自前的狀況 是無法接觸的味道之一~會吐…
跑步嗎 是最好的排毒法
但是 去年暑期被車撞傷後 至今走路還是會痛…
若走太久則升等為劇痛 那我也得放棄跑步

想來想去 看來…

我只能定期回診用藥物慢慢把毒排出來了

看來 是場長期抗戰…

唉~真的太天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