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 該從前天說起…
星期五是輔大學弟學妹的送舊交接
搞笑的是 那天也是我們公司「制服日」
下班晚了 只好穿著跟哲瑋借來的制服前往聯絡處

答應請翊為喝清心福的烏龍綠
結果好事的老闆在做飲料同時 不時回頭望著我
最後 結帳時 還是忍不住問了…
「同學 妳的名字很男生耶…」~@@
心中OS的我「因為我們家沒男孩 所以爸媽就取這個名字…」XD
不死心的老闆「也不能這樣取這個名字啊 妳是女生耶…」
冒冷汗的我 傻笑兩聲 就趕快提了五杯飲料火速離開現場

溫馨的場面 不一樣的呈現 但是一樣的感動
看著即將畢業的學弟建凱、學妹怡芬、心怡、雅如…
回想過去 我們是在你們升大三的那年認識的吧
好快喔 轉眼間 你們就要畢業了
這兩年發生好多好多的事喔
你的 我的 他的亦是你們的 我們的 大家的
雖然人事已非 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回想去年送舊的點點滴滴 拼湊今年送舊的畫面
一時之間 莫名的情緒不斷擁現在心頭 眼睛有種熱熱辣辣的感覺…
大家都更上層 也變得更忙了 交集時間變少了 
呵~加油了 我最親愛的大家 我們都在為未來做努力啊…

還有啊~建凱 你的那份大餐要稍待一會兒 最近的我真的有點小忙 ><"

在此 也要跟哲瑋說聲感恩 真的感恩你的勇於承擔 接下了社長一職
學姐會一直陪伴你的 所以 不要把壓力全放在自己身上
學姐一直會在你旁邊 所以 有事記得要跟我說喔 

還有承勳 謝謝你來慈少幫忙 你的機智臨場反應的呈現
真的讓我們所有學長學姐眼睛為之一亮 你真的太讚了…
再一次的跟你說聲 黎明 歡迎你的加入~有你真好 ^^

接下來 正式進入主題囉~

星期六忙完了慈少圓緣 晚上是我們最重要的重頭戲
小香香在六月27日即將啟呈到美國的波斯頓
一個直率可愛很有責任感的隊輔長也是我們學長會元老之一
祝妳一切順利 一切的一切夢想成真 凡事平安 身體也要顧喔
很早之前就得知妳要準備出國事宜
那種不捨感覺 很難形容 再加上感情情緒上表達的笨拙…
除了不捨 真的就是捨不得 
學長會、慈少就這樣失去一位重量級的好夥伴
雖說妳只是出國念書而已 但是美國跟台灣總是相距甚遠啊
妳記得要想我們喔 因為遠在台灣的我們 會一直想妳想到妳回國為止

當然在這個充滿歡笑不捨的聚會中 也出現一些平日顯少遇見的夥伴們
特別是玉玲學姐 為了工作幾乎快變成隱形人了 
終於又見到妳 真的很開心耶… 記得隨時歸隊喔 我們都需要妳的
還有一位夥伴 那天晚上 學妹們有被你嚇一跳耶…
也許是你平日都比較安靜不說話吧 亦是 是我們沒機會給你表現呢 XD
呵 你突如其來的活潑 別說她們 我們也被你有嚇一跳的感覺
學妹都在問 今天學長怎麼這麼HIGH 跟平日我們所認識全不一樣了
可是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啊 大家都很HIGH 很搞笑 很活潑 很好玩
只是 我說政浩學長~下回上來部落格時 留個言吧
這樣 不出聲得當個潛水艇 有點小沒禮貌喔~(呵呵…開玩笑啦)
還是 你也上來開台 大家一起把你加入好友行列吧…
也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點點滴滴 不然所有夥伴都有無名 只有你沒有耶…

午夜近十一點 一切也將歸於平淡
夥伴們之間緣起緣待續 來去之間盡是不捨
打了個大哈欠 真的累了 整個腦袋無法運作了
從去年到今年 從今年到有你們這些好夥伴
對我而言 也抽離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回憶
一些震憾 一些想法 一些變化 一些倔強也帶了些好強與防衛
未完待續的人生
也許就該這樣精彩吧


加油了 我最親愛的大家 
加油了 我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