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
一個白目的實驗結果
造成不良於行
疼痛指數開始攀升
任何一個動作 
皆用老人倍速的方式 舉步維艱的來完成所有使命

os...大姨媽的造訪,定期說句歡迎光臨!

一個苦中作樂的呆呆邊翻看英文生字邊自我解嘲中~

20日
今天一個很特別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有個好友要出閣嫁到桃園
嗯~桃園的風很大 
疼痛指數來到最高點的呆呆 
身體有虛到 盛裝的結果就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吹到風的結果 生理期的頭痛也開始增加級數
不過 有開心 
親愛的慧 祝妳幸福 

OS...如果他欺負妳的話 別怕~我幫妳扁他…哼!

為了好友出嫁而偷偷掉淚不捨但誠摰祝福~卻身體過虛的小芬賀

21日
很不舒服 換頭開始有種撕裂的痛感
中午和一群我一直掛在心裡的寶貝們吃飯
難得的休閒 一掛人圍在火鍋店吃吃喝喝好不愜意
有崧峻、郁恩、哲瑋、浚丞、小樂、佩如~
人不多 但是足已把火鍋店吵翻天 真的很熱鬧
雖然 有時候 你們總讓我很傷腦筋也很擔心…
但是 我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弟弟喔
請你們加油喔~
有時 對你們總是嚴格了些 會對你們一直碎碎念
但是 你們仍然笑嘻嘻得包容而不對我計較
你們是一群最棒的小天使…
 
爾後 晚上因為個人的因素來到聯絡處
想哭的情緒一直不斷翻滾著
不是消失 亦不是道別 只是得先告假一下下
身體亮紅燈了 真的不能再這樣死撐下去
長長久久的菩薩道 我仍想在上面留下足跡~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愛 
謝謝師姑師伯 將關懷化為歌曲為我祝福
這份恩這份情 我將永遠銘記於心裡最深處
謝謝你們這群總是讓我傷腦筋的小鬼們~
雖然仍用玩笑方式來關心我的狀況 
不過 我知道其實你們真的擔心在意的
哈~ 總算沒白疼你們喔!!!
謝謝大家…
你們用最大最濃厚的愛與關懷
給了我最實在的力量與繼續下去的動力
這份情 恐怕精進個十輩子也還不完的

OS...滿滿的感謝與感恩
親愛的爸爸媽媽 親愛的弟弟妹妹們~我會快快歸隊的!

開始微燒但因感動而情緒始終一直很激動的愛哭小芬 

22日
身體持續微燒中
不過 一切還好
也許 是習慣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 沒有刻意去注意些什麼 一切正常作習中
只是 我討厭發燒後的頭痛再加上生理期
那種感覺如同喝了水果酒後 所帶來的後勁效應
很嗆很烈 好像整個頭皮快被撕裂一樣
隱形眼鏡完全戴不上去
不過 已三、四天沒去運動公園快走跑步的我
已是習慣了吧~所以還是來到運動公園…@@
透透氣 運動一下 流個汗 感覺還是最舒服的

OS...都運動流汗了 怎麼不見燒退呢 頭還是很痛ㄋㄟ

因發燒頭痛而眼睛有一種快睜不開的難受導致情緒不佳的小芬

23日
今天 天氣不賴~
身體狀況 開始好轉~所以心情超HI
沒發燒 只有頭很痛而已
晚上近七點 來到黎明環保站開1127黎明「學習講座」的流程會議
見到許久未見的素霞媽媽 
媽媽的手藝還是令我念念不忘 唇齒留香啊~超好吃的… 
感恩泰林區師姑師伯們的幫忙支援
我說你們這群小鬼們 要加油喔~
爸爸媽媽們都因為你們的精進努力而被帶動起來 
甚至無私把大家都當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有加呢
所以 這場學習講座 你們一定要好好表現給爸爸媽媽看 好嗎!!!

OS...今天的身體狀況很妙 一種迴光返照的錯覺~
可能太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 總覺得不發燒比較像”風雨前的寧靜”

因吃到好吃的香椿飯所以一口氣吃了一碗半的貪吃芬

24日
上午 把一些私人雜事處理一下
約十一點 買了些Mister Donut的甜甜圈來到聯絡處
因為有一群可愛又優秀的寶貝們在二樓文書區努力著1127的前置作業
咳…咳…不好意思~我的碎碎念個性又出來了
辛苦哲瑋了 總是一直被我「電」
辛苦承勳和佩如 你們的主持稿一直被我修改再修改的
看著你們皺眉痛苦的表情 我除了在心裡跟你們SAY SORRY
我還是得裝著很嚴肅的臉和你們繼續奮戰下去…
辛苦如貞和齡伊  妳們的文書編排也是被我一直修改再修改的
還有我們的前輩延璋和嘉圃…
謝謝你們兩位學長的幫忙和支援喔~
從星期五晚上的細流會議開始 你們做了最大的幫忙與最佳的建議
謝謝延璋的不辭辛苦來往板橋園區幫忙採買結緣品
謝謝嘉圃到輔大借慈青旗和分享經驗指導弟弟妹妹在相關文書和細流上的細節叮嚀
讓我最不舒服的情況 有了喘口氣的機會
親愛的郁恩 有你的幫忙 把結緣品整理得這麼好
後來匆忙趕來的睫依與佩綺 妳們認真的對戲背台詞…
該怎麼說呢 認真的妳們 慈青課務有妳們的幫忙 真的很感恩!
還有立淵 謝謝你百忙之中前來聯絡處指導弟弟妹妹的戲劇喔

OS..就說咩~昨天的「廻光返照」一定沒好事~@@
果然 又開始微燒起來 而且溫度有一種增加的趨勢…

身體似乎開始搗蛋 溫度開始升高的碎碎念小芬


************************************

這星期 
一個很特別又情緒起伏伏的日子
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感觸 很多的不捨 
很多的感動 很多的感恩 很多的溫馨

不過 坦白說 也有一些負面情緒與火氣夾雜其中~

但是 感恩的心仍是不變的

重點是 我發現到我們黎明新加入的生力軍-浚丞

其實 他足以當這些小鬼的哥哥了

一個有想法會為他人著想貼心的好學長喔…

他的加入足以讓這個團隊多了個發光的力量

感恩小樂把你帶進這個團隊

這個好因緣 但願大家一起努力珍惜…

善於搞笑的你 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耶…

不過 有想法的你 願相信足以做弟弟妹妹的好榜樣的

總之~親愛的大家 你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