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令人著迷的蠱惑

黑 激進瘋狂的迷戀

它一直是我的避風港

定期餵養思緒上所需的養份

置身於其中

睜大雙眼 去看它給予的一切

隨著心跳 去思索去放空自己

你說 勇於面對 不要逃避

你說 可以克服 不要閃躲

被黑包圍吞噬的我 

想說 不是逃避不是閃躲 

雨過天晴的美好 是值得期待

只是 我需要黑的冷靜與思量

黑暗中 舔舐傷口的疼 

不用害怕被人看到因痛而扭曲的臉龐

黑暗中 縫補破裂的心 

不用害怕被人發現殘缺而不堪的碎片

在迎向陽光迎向你 之前

此刻 只想與黑擁抱

你究竟明白我多少?

你究竟懂我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