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掙扎粉久了吧…

早知道就該順著直覺做事的

但是 總想說~再試試看

也許不是所想像的那樣

一次又一次…

會累嗎~ 喔!不會…

只是從難以理解到整個覺得好奇

覺得一些事情上 不容小敘的角力較量與微妙的私慾權力

呵呵呵… 該怎麼說呢

原來這些人是這樣的一些人(沒兩樣啊~@@)

不容侵犯的口氣與權威(高階主管嗎~拜託…您哪位啊 夠瞎的) 

什麼都是「我的」…

這算不算是一種大頭症啊?!(真有本事就請不要老賴在舒適圈啊…)

冷靜想了好久好久

完完全全把自己丟置外面來反觀一切人事

越是如此 越突然覺得一種想哈哈大笑的無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是好奇愛玩而已

遊戲進行中 我會張貼「請勿打擾」的掛牌

中場休息時 我會出來和大家分享我所看到的一切

當然 也只有在中場休息時

你們才會看到一個瘋子再那邊又叫又跳的…

然後發洩完了 又再度進場去探索人性的脆弱

喔…我的天 這場遊戲真的很精彩

雖然邪不勝正 但是目前來說 惡魔仍比天使居多…

嗯~有嚇到…

所以決定不玩了

只是還是想敲一下自己那顆容量總不夠用的呆呆腦袋

遊戲一開始 潛意識就開始在抗拒了 不是嗎?!

太貪玩囉… 

玩得一身狼狽才曉得收手回家

好啦…

要乖乖喔!

TIME UP ~

GMA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