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天字第一號傻瓜
經過這麼久了
還是一樣無敵超級的笨耶…

我以為~
我再也無法「信任」
我也真的無法再去「信任」

一直隱約知道關於你的訊息
也一直覺得沒什麼 
聽一聽 笑一笑就過去了
既然分開了 理應斷得乾淨撤底 不是嗎

也有朋友常問
如果 真的如果有那麼一天
峰迴路轉後 又再次相遇了呢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應該說 想了又如何
只是搖搖頭得覺得不可能啊

回到原點後
生活依舊 只是少了什麼
不過 也還好~人是習慣性動物
所有的制約 都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而已
如同白色巨塔中的插曲「開車」
歌詞寫道~
傷 再傷的傷口都會痊癒的
難 再難的難過也能走過的
.
.
.

我以為我好了
我也真的認為我沒問題的
因為很多時候 我的確表現很好
是好強 是撐強 也是一定要的堅強

這麼久了 
都過這麼久了…
還是一直有你的消息
這個感覺很差 真的很差
從逃避 到 面對 到 接受 然後 哈哈大笑
甚至可以談笑風聲中 去說些大家不知道的好玩事給大家聽
真的~所有人都以為好了 包括我自己…

直到
終於確定你有了對象後
當下 有一種狠狠重擊的痛 從心漫延至全身
原來
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呵呵 終於明白
我終始還殘存一絲絲的「信任」啊
我輸給自己了 無可救藥錯信和自以為是的天真

其實 早就沒有任何想法了說
真的 來來去去間 我以為一切沒問題的

只是 我仍然敗給我自己
呵呵 眼睛又開始霧濛濛的
也終於明白 這些日子 自以為的一切一切
明明被好多人細心得被保護著疼愛著
只是 走不出那一步的是自己
真的可笑到極致
一個大笨蛋 不是嗎

明明沒感覺了 不是嗎 
為什麼 還是有一種好痛好痛的難受呢
是不甘心 還是…

呵呵…
沒事了 真的沒事了
我該誠摰給你一個祝福的
因為 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的
所以 我真的只能這樣祝福你
這麼久了 都過這麼久了~
醒了 明白了 領悟不少…

曾經 說過的話
終究抵不過時間空間的拉距啊…

是我笨
一直擔心在意著

原來
你早就幸福了

這樣很好 這樣真的很好~

祝你幸福

這是最後能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