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 十月初…
仔細推算時間的話
該落在慈少開營的組長會報的那一天~星期三0919
那天 有感冒症狀 和 微微的發燒
那天 頭昏昏的 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 感覺起來似乎也沒多糟
呵呵 也許是因為那些天…
心情一直很開心的關係 所以轉移不舒服的難受吧 XD

然後 天氣也開始換秋裝 
在微涼的夜裡 有種令人心曠神怡愜意
當然 也表示 沉睡的靈魂也開始甦醒~(我超愛冬天了…)
只是 額頭還是熱熱的 腦袋重重的 整個人昏昏的~
注意力不集中 無法專注去思考事情 甚至 與人對話有時也會不知所云

怎麼回事呢…? 是那個原因嗎 還是 只是天氣轉換 還是…

因為 在念二專時 曾經有三年時間 我的免疫系統差到不行
因為突然得高燒 所以平均每個星期都要到急診室報到一次…
怪的是 就是檢查不出原因 只能當特例列入醫學報告中
我的體溫很奇妙…
要嘛 就保持在33、34、35左右吧
不然 就悄悄來到37.5-38左名
再不然的話 就在你沒準備下 衝到41-42之間

二專那三年 我的體溫都在41-42之間上上下下的
所以很清楚明白發燒時那種不適的難受 
就算大熱天 仍可以裹著大棉被還是一種冷到骨子裡的顫抖
也很了解退燒後渾身有如要被撕裂的莫名疼痛 
特別是頭部的脹熱疼痛 很多時候總有想撞牆的衝動 因為真的好痛…
新猶餘悸得難受回憶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害怕擔心
記得 那時候 抗生素的藥 真的吃到會吐 也差點吃到沒藥可吃
燒燒退退的 每個星期一瓶點滴 
嗯嗯 現在想來 真的覺得可怕得嚇人~
甚至 也因為這樣 有過兩三回生死關頭瞬間的奇妙體驗
在高燒下 可能昏過去了吧 
我在上面 看著下面的我 看著那個因為發燒而痛苦的身體…
感覺挺好玩的說~哈哈哈!!!

嗯~話題扯遠了…

重點是 但願不是回到二專的狀況就好 

然而 這次微微的 熱熱的 持續近兩個星期
然後 開始進入感冒的階段 什麼症狀全來一次
如今 發炎的喉嚨 一開口沒多久就啞掉 
緊接著 便進入無聲狀態 與人溝通只能比手劃腳加寫字

1016 無聲世界的第一天
感覺怪怪的… 一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
一整天下來 感覺起來喉嚨像卡到什麼東西一樣 痛痛癢癢也啞啞的…
晚上九點後 撐不住了 全身的骨頭像是被拆了一樣酸疼得無力
與同事搭捷運回新埔站再去牽車時 是太累嗎 還是 頭昏呢
晃了一下 勉強打起精神 騎車回家去

1017 無聲世界的第二天 
那天是慈少營隊第二次組長會議 身體微燙的我下了班…
還是不放心得去了趟聯絡處 看看翊為 也去看看大家…

1018 無聲世界的第三天
一早進公司 咳沒兩聲 嘩啦啦得吐了
真是不好意思~把同事嚇到了
在微燙的額頭陪伴下 乾嘔了幾次 硬是撐到9點把工作告一段落才回家

1019 無聲世界的第四天
一早起來 覺得喉嚨好像卡到一樣 
起來看時間~唔…才六點半而已 吞了顆藥 又倒回去睡回籠覺
再醒了 不得了 已九點十分 剛好 同事打電話來問狀況
不妙 整個發不出聲音了 是真的完全沒聲音了 = =a
跟主管請假時 像個無法出聲的啞巴一樣 整個喉嚨像火燒一樣得痛

1020 無聲世界的第五天
咳了好多次的 整晚沒睡好的我 結果賴床到下午一點多才醒過來
濃濃的鼻音 還是無法出聲的我 看著窗外好天氣 只覺得無奈…
難得不用補習 結果~竟是無法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感覺整個人 快發霉了… ~"~

1021 無聲世界的第六天
好像有好轉跡象… 想想~也好些天沒開電腦
結果一收信 呃~暴多的 包括慈少研習營的行前通知
哇哇哇~ 昨天就該回報交通狀況了 我竟然給它錯過
打開信 把資料全看了一遍 打了通電話給南區的師伯
報備一下我們會搭乘的交通工具和車次與到站時間…
呼~好險 交通組的師伯們還在統計中 所以一切來得及 ^^"
打了份交通狀況的報備資料 寄發給師伯 也打了通電話先知會師伯一聲
然後 趕去聯絡處與翊為為首的慈青課務團隊碰面時 已下午四點了
大家辛苦啦… 忙完迎新宿營就趕來聯絡處討論慈少課程~感動得想哭…
可以開口說話了 只是還是很不舒服 喉嚨還是很痛…
怕傳染給大家 討論過程皆帶著口罩 
討論過程 看著翊為哥哥帶著一群弟弟妹妹討論的感覺 給它好玩有趣…

不過 我還是要跟翊為說聲感恩~
決定先把健康先顧好 所以選擇離開慈濟去休養身體
慈少的課務就這樣放手 雖然職務代理人還是難產…
不過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翊為義無反顧的幫忙挺到底喔
這之中 我也排了值星 每個夥伴輪流主導策劃當月活動
這樣的安排 也是與建弘討論過的…
無非也是希望把慈青課務能力培養成個個都能獨當一面
畢竟 慈少營隊本來就是慈青發揮的舞台啊…
這兩三年 培養不出課務人力 所以一直是學長會在主導
現在 終於曙光乍現… 
但願這批號稱九人小組可以真的為慈少撐出一片天喔
 
翊為… 謝謝你~ 感恩你的幫忙!!!
還有啊 謝謝你~ 這段時間的貼心與關心喔!!!
一直給予我打氣和鼓勵 這段時間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我在加油了 身體狀況也在進步中 我真的一切會好的~
還有啊 米粉 我也要謝謝妳 感恩妳總是給予鼓勵話語
一直讓我有動力持續往前邁進 這是個很大的能量祝福喔
每天總是會去看妳所寫的支字片語和想法感覺
也總在我想不通不明白 或是 遇挫受打擊時…
總能片刻膚慰我的心 安定我的情緒 也讓我有其他思考空間再去細想

1022 無聲世界的第七天
其實很不想上班的… T_T
可能昨天討論時 說了些話 回到家後 又進入無聲狀態吧
一早起來 疼得厲害~但是 總要為五斗米折腰吧…
來到公司後 沒有任何戰鬥力 只有咳嗽鼻涕和一堆衛生紙而已
下午 例行性開會檢討工作進度
襄理說話了「最近天氣多變化 身體狀況不適的同事…
要記得去檢查一下 也要多保重~」
唔…我的感覺 好像在講我耶~
不過 聽其他同事說 好像是在講別人啦…(呼~嚇一跳…)
聽說有人因感冒 請了好多天的假 (嗯~這個嚴重了 = =a)
襄理苦口婆心的關心大家 也提及一些事情
然後呢… 嘩啦嘩啦講了一堆 會議至四點半才結束
回來工作岡位已五點了 
我的天~事情都沒做 看來今天又要加班了啦~ >"<
懶懶的 一點都沒有想工作的心情 整個無力到極點
不過 慶幸的是 有聲音了 終於 開始有聲音了
雖然不能一次講太多 不過 能聽到自己破羅嗓音 感覺真是感動哩…
然後呢 今天很特別~ 組長組至襄理的高階主管要聚餐
所以今天整棟樓六點半就得閃人 不准有人留下加班
無法像過去那樣慢條斯里收包包 所以不約而同和同事火速整理關機後就回家

***********************************

無聲世界的七天 

就先報告到這…

其實 我什麼都不怕 就怕發燒而已

也許是體質的關係 不過 我不相信治不好它

而且 擔心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 已經不夠聰明了

再這樣發燒的話 

真的會把腦袋燒壞的 

已經迷迷糊糊的我 

記性很差了 真的不能再這樣變笨下去…

看來 離健康還有些進步空間

加油囉!!!

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