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成一個習慣
每天在累在忙~都一定要去一個學妹的部落格逛逛…

看她每天寫一些心情的喜怒哀樂…
看著她對於感情的剖析與告白
看著她的心情像是盪鞦韆般起起落落的

學妹的「真」 讓我不知不覺得也隨著她的心情起伏
學妹的「純」 讓我想到以前好多好玩有趣的小插曲
學妹的「白」 讓我憶起曾經為了某個男孩而勇往直前

如今 最近的她 
似乎 沒有很好 
似乎 算是一種清醒和不快樂
只是 樂觀的她 總是這樣不被打敗
只是 心細如她 了解一些什麼後也明白自己下一步的堅強

所以 不知不覺中 在看過她的網誌後

我在回頭想些什麼在自己網誌時
總不自覺 假想~如果我是她的話 我會怎麼辦呢…?!
就這樣 不知不覺得開始會用「她」的想法來揣摩
就這樣 從「我是你的專屬天使」開始
除了 是寫我同事的故事外
裡面 也開始有學妹的影子
然後 陸陸續續之後的網誌吧…
只要有關愛情的故事~一定跟學妹有關
應該說 以「她」為主軸來揣摩心情與感受來寫

每天 看完她的心情故事後
再去其他夥伴的部落格看看大家的心情故事
是秋天的關係嗎?
怎麼大家都有感情的困擾呢…?!
整個感覺好哀傷不快樂  
而且是非常得惆悵不開心
看完的我 不知為何 心情變得也不開心起來
所以 開始去注意一些文章的轉載po上來
是真的希望我最親愛的大家…
都能擁有更正面的能量去迎接更美好的事物
是真的希望你們都要幸福 而且是一直幸福到永遠~

當然…
我一直很擔心的學妹…
基於保秘原則 我絕對不會把妳供出來
只是 我由衷期待妳能揮別過去那些讓妳不開心的回憶
希望妳能在每一步的當下 都能更清楚了解幸福的真諦
我相信妳可以的 我也一直默默為妳加油為妳祝福喔…
可愛的妳 大家都這麼喜歡妳 也一直默默為妳加油打氣呢
所以 妳要加油喔~ 妳一定可以更幸福的…

不過 我也要和妳說聲謝謝…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重新認識一次我自己
讓我有了新的角度與想法來重新詮釋過去的自己
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明白曾經那些心情擺盪的原由
所以讓我更了解同是女孩總有的驕傲與脆弱
所以讓我更清楚同是女孩總有的期待與難受
真的 小小個子卻總是大大且無私的分享
讓我在這些日子中 有了另一個思考空間來重新想一些事情

雖然 我現在只想努力工作而已
但是 有一天 當有這麼一天到來時
我希望我能有與妳一樣的勇氣與坦然
膽小鬼一枚的我 
每天看著妳的網誌
每天也在審視自己在那當下的情緒反應
也許有妳的分享和思考邏輯的影響碰撞
我開始更客觀明白一些事情了

謝謝妳…可愛的小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