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一個很正常的日子

到誠品信義店繳交愛心鉛筆盒之後
每個樓層都逛了一圈
也翻了不少書

也許是太愛買東西
總覺得我的香閨似乎已沒有可以繼續堆壘的空間了
於是來到五樓的藝術設計美術的樓層
翻閱不少室內設計的書本
從大坪數到小坪數的設計概念與空間擺飾
突然覺得…
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大型倉庫吧
亦是大型的書房…@@
一邊看一邊想著房間裡的所有物
嗯…書是最多的
甚至已多到只能擺地上
因為過年前才買的四層的書櫃~三個喔
已經有被填滿了啊…

想著想著~又帶了一本書回家了
呵呵…這次的主題是室內設計
想說可利用搭車時空閒
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該怎麼把房間的東西變不見

但是 書本和漂白水有任何關聯嗎

答案是 當然沒有的啊…

只是因為逛完書店 晃啊晃的竟跑到了中和的COSTCO

那是一個很有人性的美式大賣場
真的超愛的 一來可以免費試吃 二來東西算便宜 三是可以換貨/退貨
所以買來的東西 如果有問題皆能無期限的退貨/換貨
結果走啊走的…來到清潔用品區
哇~好大筒的清潔用品喔
突然漫無目的的瓶子突然靈光乍現…咦~廁所好像該打掃了喔

嗯嗯…突然發現新大陸一樣 有了目標與方向後
結了帳 便飛也似的奔回家去~掃廁所 ^^"

回了家 換了家居服 開開心心的拿著漂白水把所有地方都灑過一次
心想漂白水可以消毒 可以漂白 可以去除臭味…
就這樣在沒有窗戶的廁所裡
有個自以為的白痴 開心拿著漂白水在四周灑過一次又一次
唔…這個味道好嗆喔!~
這個白目小鬼不知有毒
 竟然學起了實驗精神得開心想著「哇~原來漂白水是這個味道耶…」

就這樣渾然忘我的洗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喔~@@

也忘了這個時候的自己 身體早已開始抗議了
一種很昏很昏的感覺 嗆到雙眼通紅 鼻涕狂流 還拼命咳個不停
重點是…這個小笨蛋竟然沒有把門打開 保持通風
就這樣…掃了近90分鐘 也把自己關在密閉的空間近90分鐘

等到掃好 把門打開時 一切已來不及了
開始吐了 而且是狂吐 整個胃抽筋到快翻過去
唔…好像很難受的感覺耶
原來漂白水的味道這麼難聞喔
忍著不舒服 心想等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吧…@@

結果~答案是…翻來覆去整晚 也反胃嘔吐了整晚

隔天上班 慘白的臉把同事全嚇到
問了原因 大家竟然笑成一團
直說我是個天兵…(真的是這樣嗎~)

問題是…
我真的不知漂白水有毒
更不知它是需要稀釋的
而且灑完了漂白水是需要間隔十分鐘後才能進去打掃的

我…我…我怎麼會知道啊
以前掃廁所 我都是用過期的洗髮精來充當清潔劑的
我也是第一次用漂白水洗廁所啊
我怎麼會知道 後作力這麼大

下午 白著一張臉請假看醫生
沒辦法 無法上班 一直乾嘔反胃的厲害
醫生說 我是吸入性呼吸道中毒
這個學名很怪耶…
總之就是中毒 對嗎?
也許是錯過解毒黃金時間
醫生一邊開藥一邊嚴禁我不准吃一些東西
例如蛋、牛奶、茶、咖啡等~
好多喔!忘了記下來 最後只記得只能吃非常清淡的食物
而且慘得是 我忘了問培根能吃嗎
因為我剛從COSTCO買了一大包說~金害 >_<

就這樣
一直反胃乾嘔 全身開始無力 頭昏眼花的
做什麼事都有氣無力 甚至連拿個水杯都覺得重


看來 我是真的中了漂白水的毒了

也萬萬沒想到 它的毒性這麼強啊

怎麼辦啦…

現在身體好難受 眼睛也痛得厲害

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耍笨耶
為何沒把門打開 為何很不舒服了還能自得其樂…

真的太白目 拿自己的生命與健康開玩笑

如今 只能慢慢靠藥物把毒排出來了

不知我的苦日子要到何時才能解脫

唉唉唉…真是白目一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