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句話…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雖然不確定這個句是否是這樣的描述
不過能確定的是自己的感觸

人嘛…總是期許是越來越進步的
我…也不例外
說不在乎別人眼光是騙人
但 又沒這麼在意
畢竟沒有人可以替代你去描繪人生啊
也是要經歷很多很多來增添生命的色彩

哈~現在說這些又又如何呢…
感覺起來~一整個搞笑 ~><~

一種衝不破的障礙
沒有參與感
沒有那種投入的感覺

有的只是一堆又一堆口耳相傳後的無奈與無言
很想為自己解釋什麼
曾經也努力過…
但是又如何…
別人對你的觀念早已認定
不是你承擔一堆事之後
而會因為你的表現亦是改變
而期許別人會同時也看到你的成長與兌變
不會的…認定就認定~
不會因為一段時間的努力後而有所改觀

呵…想想也許這就的人的天性還是習性呢
有事 有話 都不會直接問當事人的
這種感覺超差的
永遠都在口耳相傳外加點屬於個人的小小意見
然後呢…對當事人公平嗎?
有沒有曾經真的客觀去站在第三者立場去評斷是非對錯呢
而不是直接用既定認知來否決一個人的努力
甚至是既定的想法來去否定一個人的付出

真的…這樣的感覺不是差而已
而是一種無言的悶啊~
 
想想挺好玩的
既是如此 無法與當事人溝通
是否意味者那個當事人很難搞嗎 很我行我素嗎亦是很不講道理呢…?
我想以上答應皆否的話
我只能說當事人很可憐也很受傷~喔…不!是重傷
在言論中不經求證的事實 
然後在與別人說明的同時…如同是再拿一次刀子插進去一樣的痛

好累 這樣的感覺真的討厭

不過 不怪任何人 一切只怪當事人啦…不是嗎?!

現在的感覺是能不說話就閉嘴
因為不論是否開口 別人早已把你定論好了
既是如此又何必開口呢…
而且在口耳相傳的同時 
也從來不見有任何正義之士來相助
唯有火上加油 雪上加霜的人很多
事情的源由本不該如此
但是又如何 仍不見善心人士的關切
而一旦出事了
只會一昧去表明自己劃清界線的立場
除了責備就是冷眼看笑話般
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失去客觀評斷了解

唉…真的無言啊
少了求證 多了距離
少了溫暖 多了冷漠
少了客觀 多了誤會

我是誰…我究竟是誰…
我若不是我 那我究竟是誰…
受傷的 快樂的 究竟哪個比較多
大笑的 流淚的 究竟哪個速度快

也許 該打回原點
也許 該變回原樣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