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入漂白水中毒的第九天
想來回溯案發當天剛好是四月一日的愚人節耶
唔~現在想來似乎真的夠天兵...@@

那如果以中國老祖宗的講法
我也算過了中毒的「頭七」
照道理~我也該回魂了吧

但是…狀況似乎還不算理想
只是延長嘔吐的時間
但也拉長想嘔吐的感覺
整個胸口還是很悶痛
總是要很用力的大口呼吸才能換氣
整個腸胃 特別是胃 更是不時的有反胃的感覺

不過 不再發燒 冒冷汗了

也許就像醫生所說的吧
傷到肝、肺、腸胃、呼吸道、食道…
整個血液也有毒性反應
所以才會一直嘔吐頭昏
甚至胸口時而喘不過氣
時而劇痛亦是悶痛的…
一定要好好調養才行

嗯嗯…當下的我只能自我安慰說~
「喔,原來中毒是這樣模樣啊!」
真是個難忘又難受又痛苦的體驗啊
只是…腦袋轉個念頭想了想
那些喝毒藥自殺的人
那他們不就更痛苦嗎?!
這樣的中毒反應和後遺症
就已經令我快瘋掉了
那他們呢~呃…想來就覺得可憐耶


第九天的我

現在偶而冒一下冷汗 不過真的不發燒了(應該吧…?)
胃偶而抽筋、反胃 只是悶脹的感覺持續不減
胸口還是很不舒服 會悶會痛會突然心悸也會突然喘不過氣
腦袋的運作嘛~會昏 眼睛仍然酸澀得無法戴隱形眼鏡
偶而狂咳 偶而小咳 只是鼻涕持續24小時無休的一直流亦是鼻塞
嘔吐的狀況有改進啦 次數有在減少
也開始進食了 只是一吃整個胃酸就逆流上來
其實好像不太能吃的樣子 一吃整個胃酸的厲害
但是不吃又好餓喔…
美食主義的我 此刻變成這付德行 真的太壯烈了吧~

嗯…突然覺得「能吃就是福」的道理
真的 現在的我 雖然胖胖的 是需要減肥再瘦一些些啦
不過 因為這樣無法進食亦是吃了就吐…
因為這樣而瘦下來 似乎對健康也不太好耶

畢竟我現在呼吸不只有問題
甚至無法聞到一些香味
特別是線香之類的味道
那簡直是要我的命
會一整個難受痛苦到想打人
整個胃酸逆流和胸悶會更劇烈
也會心悸得相當厲害
感覺就像缺氧一樣
一直要很用力的大口呼吸才行


以上就是進入第九天…
中毒後一堆毒後反應的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