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可以再笨一點沒關係
記性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
個性可以再迷糊一點也沒關係啦…

又過一個年了
老了一歲
沒長智慧就算了
盡做了些笨事
我快受不了自己了 >"<

一早起床 去盥洗時
恍恍忽忽間 竟拿洗面乳刷牙
等到擠牙膏 塗在自己臉上時
吼…有冷到 整個大清醒…
特別是在這樣冷氣團不斷發威的冬天
再加上嘴巴上殘留洗面乳特殊香味
涼涼充滿薄荷氣息的臉 和著 浪漫玫瑰的口氣 
看著鏡中的自己 有種傻眼的呆滯和噁心感

只是這樣的事情 並不是只發生一次而已
平均一星期少說會來個兩次的命中率
所以 這表示每天一大早總是還未清醒的我
注定得在盥洗時 用這樣的方法迅速叫醒自己

然後呢

匆匆忙忙提了包下樓牽車趕上班時
還會發生一件會嚇出心臟病的事情
那就是--
我會把包包放在別人的機車上
然後開機車鎖 解龍頭鎖
再然後戴上安全帽 和 手套
我…我…我就很瀟灑得奔馳前往公司了

那…我的包包呢~

當然是很安靜乖巧得躺在某台機車的椅墊上
默默得看著她的主人離她遠去

最後 我總是在公司旁邊的機車停車格停好車時
才會猛然警覺…
咦~我的包包呢?
嗚嗚嗚…只好一路哭回家找包包
幸好 菩薩保祐 
我的包包仍然靜靜得躺在機車的椅墊上
呼~好險…
失而復得的我 好開心的重騎車飆至台北時
途中才剛過一個忠孝橋而已
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 
記憶體不夠的我 也早已忘了剛剛快嚇出心臟病的『包包事件』

這種事情常發生嗎
嗯~當然是常發生
不一定是上班時發生
有時是在逛街時 也會隨手把皮夾放在專櫃的衣服
不然就是結帳時 把皮夾包包遺忘在櫃檯 
然後 只顧拿著「敗家的勝利品」就走人了
所以 出去玩時 我會盡量約好友一起相陪
不為什麼 至少有個人可以再旁邊幫忙看一下
而我的好友們也總是知道
我想也許這也是死黨之間另一種心靈相契吧!

還有啊

這是在這農曆春節又發生的事情
我近視的度數其實不算深 而且左右眼很平均得都是六百度而已
但是呢 我常看錯字或是看錯數字
這回發生在人聲鼎沸的光華商場
因為開始在學寫編劇的關係
老師也提出了不少電影的拍攝手法和想法構思
所以 心想趁著春節空檔就去買回來好好研究一番
誰知 一間一間得邊看邊逛時
不知是不是誰個神經不對盤
竟然把『神腦』
當下 錯看成『神經』
然後 還很大聲唸出來
「ㄟ…這邊有一間神經國際的電腦公司耶,是新開的喔…?」
話才出口~有種很『丁丁』也很糗的感覺
也搞得那個店家覺得很沒禮貌也很三條線外
旁邊有聽到的人在停格狐疑二秒後 
不知是不是礙於我是女生怕丟臉的關係
全都爆紅著臉隱忍著不敢笑出聲
而強烈擁有一種很白痴挫敗感的我 低著頭火速通過那個鬼地方

os...突然間 感到那笑聲變大了 而我有種想在牆角畫圈圈的無奈

至今 又再度感冒的我
頭昏昏 眼茫茫得鼻水直流
總是很小心避免自己又在製造白痴事件
只是『很小心』通常還是會變得『很不小心』
而釀出一堆大小災情
就像我的左右膝蓋上各有一個已經沒救的黑青一樣
走路不看路的我 總是會不小心不自覺去東撞西碰
而…每次總是很剛好得去撞同一個地方
一個來不及化瘀又得變得更黑的黑青
呵~兩隻腳各一個 剛剛好成一對難兄難弟

也許…
我該趁元宵未過
在農曆元月十五日前
找間大廟安個平安燈之類的吧
祈求菩薩加持
讓我這一年平安無災~
然後呢
再問問廟公是否有變聰明的智慧燈
因為我不僅需要平安無災
更多一點聰明 少一點迷糊

啦啦啦~

希望大家今年都很平安健康順利喔

也要祝福自己今年也很平安健康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