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這…這…這該從何說起呢』

一直不瘦的我
總是與美女沾不上邊

曾想過也努力過的-減肥計畫
總是失敗又失敗的更變沒自信

但是呢~
奇妙的是…
我的朋友群 總是男生多過女生
就算是哥們好了 
以女生的死黨數 不超過五根手指頭~(有虛!)
而所謂的姐妹掏 數來數去 仍是男生居多~(多一倍!)

如果這也算是一種異性緣的話
我想 我有理由擠進『美女』的爬行榜了吧~

不過 我說真的 我真的對自己超級沒自信
也許這也是長期被傳播媒體毒害的關係
一直深覺得瘦得像個紙片人 才是美的標準吧

當然 這只是一個想法啦
我也不致於笨到真的把自己減成一個竹竿
這樣感覺起來 挺可怕的
紙片人耶…
女人基本的體態美 全沒了 
這樣究竟哪裡好看 
男生真的喜歡這種抱前面等於抱後面的女生嗎?

只是 我還是沒好到哪裡去
該有的有 只是不該有的 也不少 例如…一直揮之不去老黏在身上的油脂

也許 是這樣的油膩
所以 老吸引一些蒼蠅級的爛桃花在身邊打轉
當然 也有所謂的好桃花 
雖然 機率比較小比較少而已

說來不誇張
若是美女走在路上 被人搭訕 是件悉鬆平常的事情
若是『美女』我的話 走在路上…
就舉最近找房子的例子好了  
為了找房子看房子 走在路上東晃西逛的時候
結果 突然來了個很奇怪的怪叔叔
一整個好心的靠近我身邊 幫我報路指路的 還順道帶路
說真的 如果他是個像汪東城一樣的帥哥 我可能還沒這麼OOXX.....
奈何  他真的不高(我很在意身高)而且講話還台灣國語
不是外貌協會的我 真的當場還是很倒彈的覺得可怕
不斷與這位怪叔叔說「謝謝 我會自己去找 不用麻煩你 你可以忙自己的事...」
且一邊說還一邊離他越遠 就只差沒用跳的沒用跑的逃離現場而已
可惜 這位大叔非但不知什麼叫拒絕
甚至 還是默默守在旁邊(吼~我想飛踢了…
無奈 除了當下沒了看房子的Fu 
也因為一時恍神 看完其中一間套房後 
我便從樓梯上結結實實得滾了下來~
天!給它十分十分的痛
而更可惡的是 心情變惡劣的我 
一拐一拐下至一樓大門時 竟又看到這位仁兄守在門邊~吼…我怒到快噴火了

誰知 他的動作比我還快(也許知道我的臉色很臭亦是知道我有飛踢的段數…

冷不防的 突然塞了張紙條在我手上
我有被嚇到的往後退一步
而那位大叔呢 竟然識向的離我三步遠的距離
大聲對我說『小姐~如果妳有想搬家的話 記得找我幫忙喔…』
然後 又退三步繼續『上面有我的名字和電話 記得一定要call 我喔…』
再然後 退到他的代步車旁邊又說『不用跟我客氣 我等妳電話 一定要找我搬…』
再再然後 就見他老兄不一會兒工夫 開車離開現場
而留下一個來不及飛踢發洩怒火的「楣女」在原地錯諤
唉~為什麼 美女在路上的搭訕 總是件浪漫事 而 我 呢…

以上是最近期發生的小插曲

若要說其他的花邊新聞的話
例如 有一段時間與老媽同住的時候
每當中午時分 我們這區的郵差便會準時把信件送來給大家
乖乖~奇妙的事發生了 
掛號信件的唱名 不論哪一戶哪一個鄰居 都是連名帶姓的叫
而我呢 總是只叫名而不帶姓得 搞得老媽和鄰居以為我們關係很好似
當然  這事是由我老媽提醒後 我才開始去注意聽聲辨名的 才發現
為此  我也生了很久的悶氣  甚至也不想給郵差好臉色看
只是  很龜的我 不敢直問為什麼對我和別人不一樣
因為這個郵差總是笑臉迎人得讓我狠不下心執問海扁一頓 

又例如 搭火車找朋友
六日的火車總是很多人
而我懶人一枚的記性又差 總是趕在最後才想到訂票
想當然 要嘛訂不到 要嘛就是只訂到中間起站的位子
這次一樣 下高雄找朋友 結果自作虐得只訂到新竹起站到高雄的位子而已
呃~人擠人的火車 光是把自己和行李塞進去 就是一大學問
更別說是擠到自己就快到手的位子旁邊了
然而 幸運之神總是很照顧我 讓我不只順利進入車廂甚至不費吹灰之力的來到坐位邊
YA... 此刻臉上寫滿瑜悅幸福 然後呢~發生一件更幸運的事情…
【有人要讓坐給我耶…】~

『咦~不對 該不會以為我是孕婦吧』~"~
我趕急好心得跟這位大叔說「喔~你坐就好 我一會兒到新竹就有坐位了…」
結果 這位大哥還是很好心起來 並伸手欲拿我的行李 整個就是好貼心
我情急下把剛剛心中的OS脫口而出說「我沒懷孕 不用對我日行一善…」
結果 話一出口 惹得這位仁兄哈哈大笑 同時 我整個臉也爆紅得什麼似
這位大哥說「我當然知道懷孕是什麼模樣啊 妹妹 妳很可愛耶…」
又說「我只是覺得妳行李好像很重 而且 女生不該站著又背了個重行李」
繼續說「我是男生 沒關係 站個幾站而已 況且我跟妳一樣也是新竹又有位子」

換我『…』
他繼續「所以真的沒關係 位子給妳坐 我站一下就行了」
 
就這樣 不是懷孕的誤解 更不是其他不對的事情 
不好再拖遲下 就很不客氣的任由這位仁兄幫我把行李放在上面 
然後 我心安自在的坐了下來
【等等… 故事 當然還沒結束啊~】

沒想到 這位大叔 很健談 而且 還是非常的一直給它談下去
帶著經濟學 打算在火車上好好溫習的我 
耳根子根本就不得閒 再加坐他的位子 
只好一直猛陪笑的一起哈啦這哈啦那的

呼~好不容易到了新竹
嚇~他的位子竟然就在我旁邊
喔~我想哭了(我開始有想跳車的FU)
更瞎的是 他一樣也是到高雄的(真的哭了

就這樣 一路東扯西扯的 真的什麼都能聊 什麼都可以成為話題
我說大叔啊 你是多久沒找人說話了啊 怎麼都會口渴或是想睡覺呢
當然 快高雄站的同時 
不免俗的又開始問個人資料要交換電話之類老戲碼
無奈的當下 只好出賣我的朋友 把他的手機寫了上去
心想 不就想保持聯絡嘛 我朋友也不賴 
你們可以電交一下…(電話交友啦~想到哪了…

===================================================================

好啦~講了三個關於一位不漂亮不美也不瘦-小笨蛋的花邊故事

老愛幻想 有一天真的變成大美女時
真的可以在路上 在 各種地方 來個浪漫的邂逅

可惜 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個夢 似乎 越離越遠了

浪漫沒有 但是 像這種會令人皺眉的爛桃花戲碼仍持續上演中

算了 面對現實吧

也許 自封為中等不漂亮的美女-我

還是 想個法子讓自己飛踢更進步 或是 其他可以杜絕的妙招吧

............
.........
......
...
.
中等美女~迷糊小芬下台一鞠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