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星期二~
本來要參加泰林區慈誠委員幹事會議的
結果清水爸和棟傑爸都說改0912的星期三
心想…也好~一次做一件事 比較清鬆一點
所以按照慣例 去中醫診所推拿完我受傷的手和腳後
便火速衝到師姑家排練婚禮的手語劇
順便與手語表演的師姑們相見歡
當然 這是個浪漫的秘密活動
所以一邊講解劇情 一邊飾演所有角色
去呈現給在場所有的師姑看
感覺很刺激 心中也有些小小的緊張~

0912的傍晚 提早到聯絡處
和夥伴們排練手語劇
心中不斷祈禱婚禮當天的呈現一切順利圓滿
一邊等待哲瑋的到來
因為 棟傑爸仍希望我們可以延續去年活力綻放營的感動
所以 邀請我們參與泰林區合心和氣幹事的慈委月會
呵呵 哲瑋的表情 超認真緊張的
之後 近七點仍在排戲的我 心裡也開始緊張了
戲劇的呈現仍無如期的效果 而且也無法抽出空檔與哲瑋做最後報告討論
當下 心臟開始狂跳百下
畢竟 我自己要和師姑師伯報告的講稿也沒準備啊~ ><"
在佛堂裡的我 升起一種莫名的挫敗無力感
我想 此時的我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瞎忙…
自己的正事 總擱在一邊 且 越積越多 然後 再以最速件方式交貨
而非關己事呢 一定優先處理 結果 就變成如師姑師伯所說的~總在忙別人的事
等一下就要報告了 我的資料、講稿甚至腦袋仍然空白得可以…(嘆!)
只是 今天的聯絡處很熱鬧喔
佛堂是中港區的師姑在開會 而 道侶區就是咱們泰林區師姑師伯的天地了
以為 可以帶著哲瑋準時參與開會的
誰知 與中港區師姑們哈啦打招呼 亦是 聽相關活動訊息
呃… 竟過了七點半 慘~第一次跟師姑師伯開會就晚到
硬著頭皮 跟哲瑋到道侶區
在清水爸的首肯下 我們慈青的會務優先報告
一 二 三 ~ 來… 深呼吸!!! 我的心跳該破兩百了吧~想哭 =.="
幸好 腦袋空白下 仍然努力完成自己該說明的事項(喔~感恩菩薩保祐…)
隨後 哲瑋和睫依也為自己學校的特色與師姑師伯們做說明
嗯嗯 看來一切都很順利喔 
低頭看一下錶(不妙…快八點半 得趕到劉質師姑家排婚禮的手語劇了)
就這樣 我們三人與師姑師伯做個感恩呼和告假後
我便趕場飛車至五股與師姑會合了

來到媽媽家 唔~我的天 大家都在等我做總採排了…

九點左右 先進行戲劇的採排 給 師姑們看
九點半吧 進行婚禮戲劇與手語結合的採排
九點四十五分 再加一部延續戲劇而呈現的「心甘寶貝」手語和四幕親子戲

在總採排時 真的覺得 師姑們都十分具有課務的潛能喔…
本來「心甘寶貝」只是純手語表演而已
後來 在星期一時 我想了想 臨時加了幾個橋段
也現場一個角色一個動作的演一次給師姑看
沒想到媽媽們一個比一個入戲 且 一次搞定
重點是 為了這次婚禮的手語劇 全體一起訂購典雅的制服
她們的用心程度 真的是我們學習的楷模(大聲用力給她們拍拍手…)
然後 也因為這樣與中和區師姑結了份法親緣
在一切超溫馨的氛圍中 我…我…我允諾師姑一個超級任務
師姑說 往後 中和區有活動需要活動企劃呈現時
我~就~過去支援…
雖然 這一切都是好因緣
但是 我的腦袋還是不自覺得~轟…的一聲 
忍不住罵自己 呆呆喔 恨不得一天有25小時的我
行程早已排至明年了 這下又答應了師姑的邀請
我的天 我究竟該如何去支援啦… 

約十點吧 夥伴們也都散會了
一切就等星期日的呈現…(大家加油了…)

打了個大哈欠 超級想睡覺的我 
開始像個毛毛蟲一樣 坐也不是 站不是 一整個想回家~
當然 還有另一個秘密原因~
讓我現階段 只想當個快閃族 而非 與師姑促膝暢談的好女兒…
秘密將會隨著婚禮的結束 開始慢慢浮現
此刻的我 也開始在心裡儲存多項備案 準備應對…

畢竟 現在沒有任何想法 只想把手上所有事情出清了結而已
而且 就算有任何想法吧 現在處境不准也非常不允許
再者 新陳代謝科的醫生也說話了 (感覺起來醫生真的很愛說話耶… = =a )
「雖然 甲狀腺的問題看似還好 但也不能太over的刺激它…」
「如果不想讓它的問題變嚴重 盡量在11點就就寢睡覺…」
所以 我在想 現階段就是好好的先把事情 一件一件處理完
然後 盡量乖乖把病先養好吧 讓生活正常一點…
不然的話 美食主義的我 常常因為很多好吃的都被禁食
總是 當那個「分母」或是「坐陪」 感覺起來很悶也很自閉說

最近常在陰暗角落畫圈圈的天兵 再一次封閉自己的記憶體…
學習當個眼瞎的鴕鳥~拒絕任何人的好意
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圈又一圈把自己圈在框框裡
這個圈圈 不大不小 一個人剛剛好…

此刻的小芬 是個愛東藏西躲的小鬼
正因為她的腦容量有限 眼下除了師姑師伯交待的差事
其他太複雜的事情 也真的無法去應對


==================================
kyo0610 回應...

唉~~~ 宇宙超級無敵大~~~呆呆

沒事不要亂承諾ㄧ系列ㄉ支援活動

不然你會被"忙盲茫"壓到喘不過氣ㄉ = =

*想廣結善緣去支援活動 也要有閒時間與智慧*

阿尤斯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