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你 
這些天的幫忙
也謝謝你
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現在的我 雖處在一好兩壞的局面 
不過 請你放心 我會撐過去的…
因為 我們要一起加油的 不是嗎!!!

***********************************

算算時間 應該也認識一年多了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是更久呢…XD)
雖然 平日的我們 總各忙各的 沒有交集可言
就算在MSN線上碰面了 連說聲 HI 也省略得一樣沒交集
但是 如果在活動上有見到面時 總不忘問候彼此的近況 
這樣 平實的交心與舒適 很讓我珍惜這段非常好因緣…
如同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說起話來從不拐彎抹角得有話直說
所以 在兩性關係的世界裡 我們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更沒有其他可能的因素~
因此 抽離這層的複雜關係後 我們的友情真的是澄淨透明得很有安全感

甚至樂於分享的你我 一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是一種很開心的自在
就算 我們總是忙到翻過去 總是 像兩條平行線般 各做各的事
但是 我很訝異於你的直覺…
每次 都會在我最ㄍㄧㄣ最徬徨時 適時出現在我的身邊 給予支援和打氣

對你 我有說不完的感恩~真的 謝謝你…

最近 辛苦你了 總陪著我 聽我發牢騷吐苦水
最近 幸福你了 耐心幫我 分析這個講解那個的 甚至 還舉例說明

每次聽你說 總讓我學得不少 也一針見血得令我震憾許久

朋友之間 不就該這樣無私直言 (我真的喜歡聽你說話耶… ^ ^" )

那天 坦然去面對一些事情後 連日來的緊繃情緒開始釋放
那天 明確接受自己的心情後 混沌不明的困擾也開始釋懷

***********************************

呵呵… 我還是我 仍然是那個愛笑的女孩~

呵呵… 愛講道理愛碎碎念的你 我明白你的擔心啦~

放一百個心 我會乖乖配合並照顧好自己的
你也是啊 也請不要讓我擔心 好嗎?!
不然 你知道我的個性 愛擔心的結果總是無法睡好覺
醫生下了最後通碟 不能熬夜 不然 好不了就真的很難笑得出來了
所以 也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喔

總之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