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天氣很不穩定 時而天晴 時而下雨的 
工作上 就是很忙
多了許多的新規定和注意事項
系統介面操作 複雜得令人頭疼
連電話系統 也全面更新
然後位子編排有異動
幸運的是 坐在襄理旁邊 (我的天 想哭啦~)

不過 還是有開心的事

這些天 阿信說要上來台北 

呵呵呵~ 時間過好快喔 
從阿信回嘉義至今 也半個多月
工作一忙起來 不知不覺中 似乎也快來到中秋烤肉節了

自從確定阿信會來台北玩之後
我整個腦袋總是在計畫一堆好吃的好玩的
想著 如何招待這個 鄉下人
就怕 對這個特別的鄉下人失禮了
畢竟 他的身份多重
且最重要的是 他是我的師父耶~
徒兒總要孝敬一下鄉下來的師父啊
讓他開開眼界 台北的好玩與好吃

可是 阿信也很強喔
他說要做特別風味的全雞餐 招待大家
而且 好玩的是 還不斷強調是如何的美味(真的好好玩…)
呵~ 每次在訂中午便當時
如果看到同事吃雞肉 總會想到阿信說的全雞餐
也許 被他說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 從好玩 變成 好奇 到後來 變成 期待~

這些天 除了忙工作 就是慈濟事
特別是慈少開營的前置準備
還有慈青的招生、期初茶會等
每天的睡眠不超過5小時
要定期回診檢查甲狀腺的我
心裡在想 不用回診 大概也知道醫生又要罵什麼了
唉~ 我也要努力不去再承擔
畢竟 身體只有一個 生命只有一回
我常在想 再不好好愛惜自己
有一天 真的走了…
就算交情多麻吉 最多也是哭個幾滴眼淚罷了
但是 損失最大的是誰 仍然是我自己 不是嗎
(不自覺又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
有時工作太累 不自覺會在電腦前恍神
也許是長期睡眠不足 最近精神非常不集中
下了班回到家 在洗澡時 總會發現一些不明碰撞的黑青
這兩個星期 部門週活動計畫是隱形眼鏡+長裙打扮
我的天 睡眠品質超差的 眼睛很乾很澀
每天上班前 為了隱形眼鏡 總要奮戰好久(呼~好累…)
不過呢 呵~戴上去後 看著鏡中的自己~感覺還不賴… XP
只是呢 天氣不穩 我可愛的平底娃娃鞋都不能見光~很掃興!

這些天 兩好兩壞
壞的是 坐在襄理旁邊、娃娃鞋都在烘乾
好的是 阿信要來台北、隱形眼鏡襯出我圓圓的大眼睛(小小自戀一下…)

我說鄉下人阿信 
你有想我們嗎
我們都很想你喔 (真的很想你耶~)
期待你的全雞餐哊

給我親愛的師父
徒兒為了你北上的行程
想了一些備案和遊玩好吃的計畫
現在只有專心祈禱天公做美
不然 一切就不好玩了啊~

期待你上來台北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