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大日子喔

與襄理為鄰剛滿第七天

也是阿信來台北的第一天

可惜 天氣很差 一整個糟糕透了
以為 颱風過後 會如阿信在電話中所說~一切會放晴…
顯然 並沒有耶… (我是真的希望天晴說 ><")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祈禱請老天爺幫忙把雨神請走~

前天晚上 在做慈少流程資料的最後準備
加上 公司資料的準備 結果~搞到快三點才一切就序
早上 按慣例七點半就得起床的我 再度睡過頭
匆忙間差點就遲到 (厚~真的好趕喔…)
不過呢 今天工作比較輕鬆 
為了系統的更新 所以整天是教育訓練
在會議室裡 隨心所欲的自在
俯瞰窗外的大公園 天空陰陰的 而 心情是開心的
只是迷糊的我 忘了與阿信確認 究竟是搭什麼車上來
想說 最近的他 在農忙 很辛苦
怕說 如果搭客運的話 體力會撐不住 或是 暈車嘔吐之類
如果 是搭火車 就比較放心 因為比較平穩安全又能躲雨
講師在台前講得口沫橫飛的 台下的我腦袋想得是阿信來台北的交通工具
甚至 因為太累了 不知不覺又恍神起來 進入停格狀態…
直到 同事撞一下我的手肘 我才回神
然後 左看右看一下同事們的筆記後 不到三分鐘 又…又…入定了 = =a

中午 休息時間 與同事們到補習街吃飯
我的天 給它有夠難吃的麵 而且 好貴
就一堆番茄煮的爛爛得 然後加在裡面 一碗賣50
很鹹 沒有味道 也沒青菜 就番茄而已 (可惡~叫老闆去搶比較快~)
下午 系統的操作課程繼續
望著窗外 無心上課的我 為避免又恍神 開始玩手機傳簡訊
第一通簡訊就傳給阿信好了 
本來是想關心問一下阿信 他會搭何種交通工具
因為真的會擔心 也不希望 天雨路滑下 跑去搭客運(太危險了 ><")
但是 想想還是作罷…
心想 還是別太雞婆關心
免得 又要被他回個「囉唆」或是「要你管」之類的字句 (那感覺會變得很差…)
而且 本來是想如果沒下雨的話 想請阿信直接搭到台北火車站下車
因為 在環亞百貨的八樓 有茄子咖哩 那家店真的非常好吃說
但是 想想 又放下這個念頭 
不為什麼 只是不想太麻煩阿信
辛辛苦苦從嘉義上來 搭個車已經很累了 當初也講好 從板橋接他回新莊
所以 計畫一開始變成 變化一
然後呢 下班去牽車的途中接到學弟電話 才猛然記起今天是慈少開會
呃…~那還是乖乖到板橋接阿信 然後 直接到聯絡處吧

到了新埔捷運站
呵呵… 呆呆的阿信 剪短頭髮後 感覺挺不賴看的…
雖然 在當下很想開口問他會不會抓頭髮
不過 仍然沒開口問 理由只有一個 討厭聽到「囉唆」、「要你管」…的話語
所以 一路上 載著阿信 (我的天 他還是很愛欺負人…一整個覺得可惡~)
呵呵… 雖然覺得很可惡 不過 心裡還是很高興很開心

回到新莊 來到中平路上的小吃店吃粥
不自覺得開始緊張的我 開始在想等一下慈少開會要怎麼跟師姑師伯報告流程
再加上 這幾天工作量又增加 常下班回家後 仍捚首於工作中繼續努力
突然覺得眼睛快睜不開 好想好想睡覺喔
一想到 慈少開完會後 回到家還有工作等著我做
覺得變得很腳軟無力 望著還有三分之二的粥 突然沒了胃口
但是坐我對面的是 阿信 而不是 小樂 
所以 沒有惜福組幫忙惜福 所以也不能請阿信幫忙 (ㄟ害 = =a )
最後 在胃很痛的情形 強迫自己把粥全部吃光光

來到聯絡處後 
影印資料 並與夥伴、師姑師伯們討論每個時間的注意事項
然後呢 整個肚子好痛 可能是剛剛的粥吧 
然後緊接得是胃又開始痛起來 (一種想回家的衝動油然而生)
之後 會議結束 與素玉媽媽學菩薩拳
再然後呢~ 送阿信回他的朋友家後
我就趕緊騎快車回家 繼續奮戰公司的事情

騎回家路上 不忘祈禱老天爺作美不要下雨…
不然 還有一些計畫要實行耶
真的會擔心全變成變化了 
而且 這樣一來 會覺得對阿信很不好意思
台北到嘉義的距離不算短耶 
來者是客 更何況 他是師父耶(可得好好孝敬一下 才行啊 ^_^)

總之 不要下雨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