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長會幹訓後
感覺起來…就是忙 很忙 超忙
然後 也變得不知在忙什麼了

只是0909星期日 對我來說 有很大意義
早上看完推拿後 帶著傷前往聯絡處
因為要完成下星期日 婚禮上的手語劇的總流程
沒想到 黎明的寶貝也在這製作他們招生的資料
感動喔…看來大家都動起來了 (開心…^^)
只是忘了自己是負傷前往聯絡處的 手、腳全纏了繃帶
結果 嚇到在那邊帶活動的培訓幹事師伯們
爸爸們一個個都跑來關心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許 我受傷的頻率太高了 
有的師伯 一直擔心著說「怎麼會這樣 從授證之後 傷都沒好過嗎」
我吐吐舌頭 解釋著這次受傷的原因 
反過來安慰師伯不要緊張擔心… 
 
中午時間 請寶貝們先去吃飯
我一人留在小圓桌 思索修改劇本時
哇… 我心中的偶像-彭德福師伯也跑來關心了
爸爸跑來問了我的受傷狀況後 
也分享不少該如何保健筋骨的方法
結果 不知不覺得聊開了
談得很多 也聊到許多過往的點點滴滴
與爸爸面對面深談 感覺起來 真的不可思議
過去 總是坐在下面 抬頭看著師伯分享他的人生經歷
如今 深談下 與爸爸聊得更多 且 更深入
回首過去 有感恩有懺悔 努力的付出 為得是安住一顆燥動的心
他一路走來的辛酸與幸福 我懂 很能體會那種煎熬孤寂又想突破的心
想想 也許是這樣的同理心~
再加上我會適時回饋爸爸一些我的故事和想法
所以 聊很久 一種貼近交心的感動
同時 我也跟師伯分享 因受到他的影響 我改變放棄許多過去無謂的我執
就這樣 要不是 大家都有其他事情也要執行 不然 真的欲罷不能狂聊呢
我想因緣真的不思議 能如此靠近師伯再次聆聽他的分享
心中那分感動與深沉感觸 再次被啟發
也因為爸爸是個可愛的性情中人 
所以 我暗自期許自己有一天變得跟他一樣棒…

之後 
修改完劇本
與佩綺、承勳討論慈少開營的組呼和認養工作
隨即又與哲瑋討論目前社務運作的進度和其他注意事項
講著講著 喉嚨又變得好痛喔
不自覺得摸摸脖子 腫的地方 好像又消一些了耶
那喉嚨怎麼還是這麼痛 奇怪… 
還是 今天話講太多的原因呢…
突然 也驚覺到自已因為不舒服而變得比較不耐煩
什麼事都想快快解決 (一種煩燥的心不斷翻攪著)
也許 是因為喉嚨的痛 所衍伸得其他不舒服吧
讓我會變得燥動 一股只想回家的衝動念頭而已

怪哩… 我的喉嚨又怎麼了 真的好痛好痛

今年的夏天 我超配合超乖的說

吃藥 檢查 拼命喝開水

眼看 暑假都結束了耶

乍看之下 一切都沒問題啊

除了 惱人的甲狀腺腫大和節結

現在 喉嚨痛 硬是跑來湊熱鬧

厚~ 別搞我了 好嗎

藥罐子的感覺 真的不好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