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未來有更好的生存空間…
出社會後…
總是 不斷的進修這~進修那的瓶子
雖然 不盡然全是為了工作而準備的
想想 也許就是玩心太重了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 
也真的努力把握各種機緣
走馬看花的 給它玩得很盡興說…

這回啊 
總愛東看看西看看的瓶子
要把場景拉到每星期六日上課的教室裡

話說我們班
行業別與位階分佈得蠻廣的
有老闆、工程師、理專、經理、行員等
不過主管居多啦~
雖然年齡層的拉距很大
不過 大部份以主管的位階來評斷的話
我們班的主管年齡普遍算是年輕的了…
(厲害吧…可見得現在社會的競爭壓力啊 >"< )

記得 剛開班時
我前面 有時是再前面一排
總坐一個黑衣男(因為他總是穿黑衣白褲)
壯壯的 但線條很美 看起來應該常去健身房
所以我私下偷偷取了綽號「肌肉男」…XD
然後 有個看起來像是工程師的一個女孩
總是不坐固定的座位
(雖然沒規定位子 只是大家都有個慣性…)
然後呢 這個女孩很喜歡找別人哈啦
特別是男生… = =?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呢…?(不能怪我八卦喔~)

咳…咳…注意囉 我從頭說起緣由~
其實 說真的~害羞內向的我一開始是很用功上課的 
直到有一次…ㄎㄎ
那個看起來像是工程師的女孩(簡稱工程女)
一早來教室裡 就一直在挑位子坐
因為 每回上課前總會考試 我正緊張得在臨時抱佛腳
結果 被她一直走來走去的身影 搞得很煩燥
心想 位子明明多到爆 (實在不清楚她在挑什麼…?)
呵… 正當我心裡就快罵出不好聽的話時
工程女竟然 咚咚咚得跑來我們這一區
然後用超輕柔的聲音問黑衣男(喔~不,是肌肉男啦)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嗎…」
「喔喔 沒有」
話沒說完 工程女就一屁股得坐下肌肉男旁的「雅座」
變得很煩燥的我 抬頭看看四周
明明別區位子還是很多 真的不明白她為何硬擠來這邊
就這樣 她開始勾起我的好奇觀察心了

很快得 在一堆聽不懂的英語和專業名詞的渾沌中 來到中午
腦袋一刻也不得閒的瓶子 邊吃邊回想老師的上課內容時
咦~工程女在和肌肉男話家常耶…(喔~這個八卦…^^)
只見工程女拼命找話題跟肌肉男說啊說的…
然後 坐在後排的我 似乎看到肌肉男的臉越來越綠了
唔… 看來男生有想結束話題的感覺耶
(可憐的男孩+活潑的女生…)

後來 每回上課必注意他們一舉一動的我
發現到 工程女真的很會哈啦
很主動積極的女孩(這點 我很敬佩她…)
而且妙得是 她真的專找男生聊
特別是肌肉男…(哇哈哈~這算是桃花的一種嗎)
但是 我也發現到肌肉男的其他面
他總是微笑待人喔 
很紳士得幫妳開門 會禮讓
然後會貼心得在樓梯得行進間會跟妳說「要小心喔…」
也發現到 上課總會帶上黑框眼鏡的他
少了點剛 多了點柔 感覺一切挺好的…
當然 他的體貼不只這些啦
只不過 令人玩味的是…
他似乎很怕碰上工程女
總是看他哈拉沒兩句就一付想落跑的模樣
不像平時一付想繼續聊天的模樣
有時心裡還會OS這男的會不會太多話了些…

我錯覺嗎
但是 我覺得這畫面彷彿是女版的追趕跑跳碰耶…

不過 八卦還在延續進行中

現在的肌肉男啊
在下課時開始會等一個女孩
哪怕只是走一段路
也許只是陪她搭電梯

在某次上課以後…
總是會見到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在回家路上 的一段背影~(呵呵…)

至於 工程女…
雖然 還是繼續努力著 但是臉上多了些落莫的表情

原來 上課還是有趣的…
而且 是可以很浪漫的…

呵呵呵…^_^
觀察員小芬播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