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推拿那雙總是在受傷的手
嗯…還蠻痛的 有種想綸牆的感覺
幫我推拿的這個推拿師很能聊
特別是電玩中的魔獸
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 
好強喔 兩星期就攻到60級
哪像我 少說也兩個月了 還在30級的不上不下
看來我需要更多時間 讓我心無旁務的接任務才行
不然的話 想到60級 也許到明年仍無法突破吧…

目前 受傷的大姆指和手腕有好些了
為什麼受傷呢…
理由很簡單~
走路不看路啊 整個腦袋轉啊轉的…
不是望向遠方發呆 就是被某個東西吸引
然後就…就…就忘了自己在走路這件事上
接下來 想當然不是撞上某物就是跌在路旁
所以 受傷部位很廣 應該全身都包辦過了吧
(嘆…說真的 我對我自己實在很無言耶 >"< )

不過 這個推拿師很讚也很實在喔
他肚子很有料 每次去那邊就像上課一樣
可以帶回很多寶 也獲得不少非常有用的資訊
當然 最重要的是 他的推拿技術也算是不錯的
所以去那邊推拿時 似乎都是頸肩脊錐也全包辦說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我的頸肩除了因工作關係而有壓迫
其中肩胛骨和鎖骨常移位的原因
是因為我會習慣性側睡

說真的 我聽到時 有點不以然…
也一直覺得我從來沒這習慣過
(哪有上床睡覺就側躺的…不都是平躺的嗎?!)
但是 推拿師的回答也很妙…
「妳怎麼知道 妳熟睡時的模樣~」
呵…聽起來好像有點道理
也許這也可以解釋為何起床時
我的手上一定會抱個什麼在身邊
也許是娃娃、枕頭或是抱枕之類的
厚…那該怎麼辦才好啊
誰會知道自己熟睡的樣子啊…?!
無形中的側睡 這很難改善吧
但 也不能一直就這樣 老是骨頭移位… 
真的很給它傷腦筋

不過 長這麼大了
說真的 兒時的習慣還是會延續耶
小時候 睡覺時 總愛抓條大毛巾在手上
就算已經爬滿口水 就算已又髒又臭了
當 長輩看不下去 想拿去洗一洗…
厚…我會很生氣很生氣的就是不准其他人去碰它
感覺起來它似乎是我最親蜜無法分割的一部份似
這種習慣 真的很妙 到現在我仍無法解釋為什麼

後來 生日時 開始會有朋友送一堆娃娃
不論大小隻 都是我心目中的寶貝…
然後 我也會慣性得挑幾隻比較軟毛比較好抱的
依序放在我床的側邊 
然後 睡覺時隨機點選一隻陪睡到天亮
嗯… 鬆鬆軟軟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
跟兒時的大毛巾一樣 有安定入眠的療效

所以 我常在想 是不是大家都一樣有這種慣性的習慣呢

不論男生女生 都有「毛巾」陪睡的童年
亦是 一堆娃娃在旁陪伴的舒適感呢

也許 長大了 「毛巾」也不在了…
但是 無形中的慣性也使得我們仍保有一些兒時的純真
還是 也在反應內在其實是不安定的
也許 小時候的「毛巾」長大的「絨毛娃娃」
其實 也代表某種程度的安全感呢…


你們呢…

有什麼是無形中一直存留的慣性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喜歡在床上堆滿娃娃…

還是這是女生才有的舉動呢

那男生呢 放模型、公仔嗎

那睡覺時 這麼硬的東西抱著睡 是不是很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