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跟黎明和醒吾的寶貝們開會
討論未來社務的運作和相關活動的參與
結果 愛賴床的我…
竟然在按掉第三顆鬧鐘時 才猛然驚醒
媽啊~要遲到了 >"<
火速整裝整理資理後
就騎快車出發至聯絡處

在轉角等紅綠燈時
呵~今天的素食早餐店有開耶
說真的 我挺愛吃他們家的東西
只是 今天不知為何蒼蠅特多的
點了份煎蛋三明治後 
就一直看到小飛蟲一直在吐司上跳來跳去的
眼睛看著飛蟲 心中也悄悄得後悔了一下 @@
看了錶 嘆了口氣 付了錢就騎快車邁向聯絡處了

黎明的夥伴很快全員到齊
醒吾的夥伴則約至九點半左右才全員到齊
很快桌椅排好 便展開忙碌的兩校社務討論

不知是否飲料「薏仁漿」也被小飛蟲欽點過
喝沒幾口 開始有想乾嘔的反作用
整個胃也開始痛起來 真的很不舒服
而三明治就擺放在那 一點胃口也沒有
很快的 兩校的事情終於在十一半左右告一個段落
我不舒服的指數也攀到極限
強忍噁心想嘔吐的難受
看著醒吾寶貝們為了迎新所精心準備的活動採排

很棒…真的很棒~
在佛堂 與她們一起回溫雙人版的「生命圓舞曲」
在佛堂 想著這群一直讓我掛在心上的寶貝們
在佛堂 突然我擔心的事全擁上心頭…

自從 終於檢查出脖子長了個怪東西後
雖然 我表現得很不在意
但是 我仍擔心很多事情
如果 我要很久之後才能再回來的話
那哲瑋、崧峻甚至愷婷、佩綺他們怎麼辦呢
而我又特別擔心哲瑋和崧峻了
看著他們在慈青路上一點一滴的成長至今
也許是我放最多心力的關係吧
所以 就像崧峻所說的「兩千五百年前的約定…」
呵~也許吧… 我似乎也被崧峻說服認定這理論了
如果真是約定 感覺起來
我似乎擁有了兩個最棒的弟弟囉…
這一份法親緣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

最近 好開心 身邊來了好多小天使
最近 因緣不思議的 讓我見到一些很久已沒見面的故友
最近 喉嚨還是很痛 真的還是不舒服的
再加上這杯薏仁漿作怪
一直拉肚子 也一直在乾嘔 更一直在反胃
算算已進入第三天了 
該去看醫生嗎 
也許只是食物不乾淨所引起而已…
還是別太打擾醫生吧…免得又要挨針了~@@

說真的 喉嚨何時長這怪東西 
現在若要追溯的話 也真的不可考了吧 
只知道開始講沒多少話 就會隱隱作痛
曾經最愛跟朋友唱歌的我
開始無法唱高音 甚至連最起碼的水平也沒了
一度以為是胃的毛病 所以才一直想有嘔吐感
結果 答案原來在脖子
是那個怪東西卡到喉嚨 才會這樣的…
唉~給它無言…
在我最忙碌時 來了個奇怪的東西在身體裡

活像個活化石的我
寄情於工作和慈濟

如今 也許勢必得再放棄再放手一些些了

只是 我仍然有許多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