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學期期末時
就答應要陪哲瑋去書街一趟

忙完營隊
和一堆有的沒的雜事後
終於確定這個黃道吉日去買書

本來打算先去推拿快廢掉的雙手再去的
奈何 推拿師有點晚到
心想哲瑋不喜歡別人遲到的
眼看二點半就快到 還是先去赴約吧
結果「愛哭愛對路的阿信」打電話來說也要同行
咳…咳…咳 突然心中有了不妙的預感

(結果~跟屁蟲阿信還是遲到了…@@)

一路上 阿信很吵 聯合哲瑋一直玩鬧
到了重慶南路的書街後
我後悔讓阿信跟來的念頭就更強烈…@@
簡直快被他搞瘋了
是怎樣啦…總有辦法挑我的語病和習慣動作
真的逼得我 在街上變得很沒氣質狂扁人…

在書店裡面一邊玩鬧一邊幫哲瑋挑教科書時
接到一個讓我回去一直掉淚的電話
很疼我的組長師姑-碧蘭媽媽的來電
媽媽打來問我的病狀和後續治療的一些情形
然而我也知道媽媽生病在醫院開刀
所以問了媽媽復原情形
結果…晴天好大個霹靂~
媽媽得癌 而且是二期
整個腸子幾乎都是 且有轉移
下星期就要開始做化療

聽到的當下 背對阿信和哲瑋 
一邊強忍住眼淚一邊和媽媽打氣鼓勵
約好一起加油 一起把身體變健康之類的對話
雖然我還是在書店裡面 
很難過的哭了一下下
不過 呼~幸好 那兩個傢伙都沒發現到
(好險…不然又要被他們糗到翻過去 >"<)

結果 回程的路上 正值下班時間一直在塞車
就這樣 買完阿信要打包行李用的紙箱後
往新莊的路上 我和他們還是走散…
我一直騎到大漢橋下往新莊方向的思源路上 等了一回 
然後不放心的 又在幸福路上 打了個電話問
誰知 停好車 拿起手機要撥號碼時
沒注意到旁邊的小洞 就整個人往後摔
喔 我的天… 手好不容易快好了說
這下手又再度折到 而且連腳也扭傷了
嗚嗚嗚…真的痛 
不過 幸好有聯絡上阿信和哲瑋
感覺他們都OK 安了一顆心 就跑去診所推拿…

一到診所 病患很多 讓我在痛苦中等好久
當然 還是有感動的事情啦…
在等候的時候 阿信就來陪我…
(說真的 受傷的當下…
一個人和有人陪的感覺 還是有差的~呵…開心)
結果 看完後 推拿師陪我下樓
而我們也一路聊到診所外面時 
哇哇哇…小樂也來了耶
(兩個大天使 都在我身邊陪我耶…真的好開心)


之後 為了謝謝他們的陪伴
帶他們去吃好吃的餛飩
閒聊了一會兒 就各自解散了
唉…說真的 手受傷頂多打字會較困難一些
但是腳受傷 要爬樓梯 那可真的是件挑戰了
酸酸麻麻 然後觸碰地板就痛~真的不好受 ><"

晚上 阿信把之前請他幫忙燒的影片拿來給我
他真的是個大天使 一個言而有信的大天使喔
這些天跟阿信聊很多… 果然是個~ 
一個唱歌很好聽 彈一手好琴的大天使
一個心思很細膩 會變魔術很搞笑的天使
一個用吵用碎碎念用囉唆來關心人的天使
但是 也是個老愛挑我語病和習慣動作的惡魔

這星期 他就要回老家當鄉下人了

即將去當大頭兵的天使 

希望他一切平安順利…

(也許…該寫篇天使網誌來懷念一下鄉下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