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 感覺起來 從夏天之後…

所有的感覺全變了樣 真的變得令我感到莫名奇妙

家裡的問題也真的層出不窮到令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而周遭所有的一切 似乎也是在豬羊變色般 全變了樣

隱藏式的關心 默默的關注 距離感的面對面…

看來已回不到從前 很想打成一片 似乎插不上話題

很想一如往昔的談笑風聲 似乎有形無形得一種距離感馬上顯現

那樣的感覺 很怪很莫名奇妙 也很差勁甚至很不好受到很難過



唉… 很想打破這樣的怪 這樣莫明的隔閡

但… 不知是不是太沒智慧 怎麼做都有一種使不上力的挫折感



夜深人靜時也反省自責很久 卻始終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營隊忙完了 結束了 

又開始去想其他身邊事情時 感觸就更多了

真的很難忘掉那天開會時的尷尬…

所有的人 你一言我一語的笑談家聚的好玩事

我就像個局外人一樣 聽大家說說笑笑的

雖然說 邀約與否 只是個表相

不過 這才發現…原來我與大家的距離是這麼遙遠

遙遠到我覺得我不曾屬於這個團隊的感覺

當場 真的只有一種想離開的衝動而已



不過 現在再仔細想想 跳脫情緒來想想

一切已變得不重要了 不是嗎?

曾經當下的每一次因緣 也不忘努力得去破冰

然而其結果似乎還是力不從心得令人感到難受

既然 現有的局面是由許多世事而非的理由變成這樣

那麼 就這樣吧 

只是 很多的不明白

如果真的有事 為何不與當事人直接關心或問個明白

如果很多的如果 不要這樣的預設立場

會不會現在的一切 會一如往昔亦是更好

還是說 我從來就一直不屬於這個團隊呢

還是說 終究我的反省自責也是自己的想太多呢



只是 時間也許會引領我們帶至其他的因緣 也說不定

只是 時間帶走了一切 曾經共有的感覺與回憶 是忘不了的啊





活動結束了

該回到基本面去面對一切事情的時候

在整理檔案與照片時

以為已遺忘的 以為自己不在意的

此刻 所有的記憶全部蜂擁而至

真切到只是讓自己跌入更深的情緒裡面而已





呵呵…看來「忙碌」真的是一種最上乘的自我麻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