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忙完了慈少 就覺得身體熱熱的
到了下午 學弟說為12月9日的營隊活動做課務的練習
心裡很掙扎 該是去補習還是回家休息亦是陪他們練習呢…
最後~ 愛瞎操心的我 還是選擇留下來陪他們練習

想想…
這次的營隊 學弟們都是第一次…
師姑師伯的期許 
學長學姐的關心與期盼
他們的壓力可以想像也可以體諒的

只是老覺的身體很熱 連呼出來的氣也是熱得奇怪
是錯覺嗎 還是我真的發燒了呢
有種站不穩的暈眩

陪他們練到四點 飛奔回家量體溫
呵…真的發燒耶 (真是來得不是時候… >"< )
猛灌一大杯開水後
整個腦袋無法運轉 就只想睡覺而已
可是…累積一星期髒衣服都還沒洗呢
好吧~強忍隨時要倒下去的身子
把乾淨衣服收好摺好 
把臭衣服分類打包 然後丟進洗衣機
回到房間 人就躺平夢周公了

呼~真的好累啊…

............................................................

星期一 一早突然覺得啞啞的
慘… 好像失聲了
渾身還是燙燙的感覺
肚子也怪怪痛痛
就這樣…忙了一個上午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
趕去跟死黨會合吃飯
聽說這家餐廳的老闆有意請我死黨的老闆頂下來
所以現在號召所有關係人
分批幫忙去試吃 再回頭評估其可行性
呵~所以換句話說 這餐是試吃
不過…幸好是幫忙試吃
菜色很普通 主菜不道地
我點得泰式椒麻雞 不辣 皮很老很硬
死黨的鳳梨蝦球  更難吃
嗯…真的是邊批評邊完成這次的飯局的
不過 唯一可以讚美的 是他們的咖啡
真的很道地 用虹吸式煮的 只有這個「讚!」

然後下午 肚子開始變得更痛了
唔… 每個月該來痛一次的 終究來報到了
不過幸好 燒退了 喉嚨不啞 又能說能笑的
還是很開心…
畢竟能喝到道地的咖啡 沒有比這更令人高興的

............................................................

只是到晚上 難得不用開會 啥事也不用做
懶懶得窩在客廳與室友看電視
也許是肚子痛吧 整個人真的像個趴趴熊一動也不動的…
約十點過後 上線關心一下學弟們營隊行前的運作進度
唉~ 也許不該上線的
真的很莫名奇妙掃到颱風尾
不知副社長最近怎麼了 
心情好像非常不好
態度超差超嗆也超傲慢
我最討厭不禮貌的小孩
營隊的運作都快進入總籌了 
不但一點也不進入狀況 
甚至一直覺得大家對不起他
覺得他自己很委屈很受傷
覺的慈青社令他灰心
令他想退出轉至別區

…@@…

我真的是被氣到了 
所有夥伴都按照進度在運作進行
就唯獨這位副社長該完成的事情 都沒進展
身為此次活動的執秘 不但沒盡到責任
反而一直影響團隊士氣並擾亂情緒
現在…變本加厲得看大夥不順眼
真的生氣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小朋友呢
「一日三省」的道理 難道不懂嗎
花最多心思時間並最用心在帶他陪伴他
結果…只是適得其反得令人灰心到了極點

也許 是我不夠資格當指導學姐吧 
是這樣嗎 我當下雖然生氣 但更難過
一邊關心安撫他的情緒 一邊與其他學弟討論交待事項
同時 也要一邊安撫又被他言行弄得不爽的學弟… (累~)
突然間 覺得有一種想吐的噁心感
不妙… 果然 又開始發燒了 @@
真次溫度更高 就快破40大關

媽啊…我說副社長啊 學姐對你真的問心無愧了

你可否曾用心得貼近其他夥伴的心呢
不要總是帶著個人色彩去看事情呢
新泰區的慈青有新泰區的做風 
如同北四區與其他區風格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你老覺得桃區做法是對是好是值得學習
問題是…目前的你是這區的慈青啊
再者 也沒人擋你跨區參與活動
只是 總不能都支援別區 
而自己的區活動甚至自己所承擔的事項都沒完成吧
身為慈青 難道這是一個「對」的態度嗎?!

就這樣 至夜半 又開始接到你的簡訊
你說…如果不信任你的話 覺得無法勝任的話
如果換掉你 你不會怪我的…
你可知道學姐的心情嗎…
我從來沒懷疑過你
只是 你又是拿什麼樣的態度與方式來回報我呢
整個團隊 就你該完成的事 沒有一樣完成的
最後 我只好親自下來幫你完成屬於你的事項
試問 在這個團隊 你的貢獻究竟是什麼呢
學姐 也真的累了 學姐也是人 也會有脾氣的
我自問最用心最擔心就是你 結果呢…
我聽到都是抱怨與批評和你對夥伴們的反感
我總是在你的背後幫你收尾並安撫其他人的情緒
而如今 學姐很想對你說…你的態度真的很令人失望
如果說 桃區才是你慧命成長的地方…那麼成全你了
我從來不強求任何人該怎麼做任何事的
而如今 真的~磁場這麼不對稱的話 就請你走吧!
這一夜 因為你的種種事情
發著高燒又生理期的我 難過得失眠整晚 

然而…遲至今天已星期二 你傳來簡訊
你說 要我別怕 有關黎明慈青的東西 你都會交出來
你打算正式退出黎明慈青社
抱病在家休養的我 收到你這樣的簡訊 
我該說什麼呢 該說感恩 該說謝謝嗎
謝謝你 讓我知道身為指導學姐的自己不如的地方
感恩你 畢竟你是我當指導學姐頭一個這麼用心帶的學弟
雖然  最後的結局竟是這樣…

也許桃區才是你的家吧
那麼 請你要加油喔
祝福你了
這是學姐最後能為你做的了…

............................................................
 
唔 寫了一堆…@@
外面下雨 心也在下雨
難得 室友今天不用上班
看我舉步維艱得在家裡唉嚎
笑說~才第一天 就痛成這樣…
明天一定慘了啊
就這樣~除了靜思三粉當飯吃
實在一點胃口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