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
一年又要快結束了
越接近年底
似乎就越忙的感覺
每天最不願的一件事
就是打開行事曆
去確認當天活動行程
感覺很可怕
密密麻麻的文字佈滿每一天…每一個空格

最近似乎是熬夜熬太兇
老覺得身體有些不對勁
又說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只是這陣子…
黑眼圈似乎是有加深的跡象
皮膚的過敏現象也變得嚴重
呃…感覺起來~
身體似乎真的在與我抗議了

.........................................................

難道說…我真的不夠放下
學不會如何相信與放心嗎
但…可以確定的是~
真的心疼那群只有高中年紀的學弟們
很用心也很肯學 也願承擔這樣的責任
所以 總忍不住想再多幫一點忙
然後 就不知不覺得越做越多了
導致 熬夜成了家常便飯
老想著 他們營隊籌備進度究竟如何了
想著想著 手就不自覺又動了起來
寫注意事項 寫該完成的事項 叮嚀該協調聯絡事宜
然後 再回頭忙自己的雜事
似乎 每天不到二點半~甚至三點是無法就寢

.........................................................

不過 就目前而言
有些事情挷在身上
似乎也得學習放下對他們的擔心了
家裡的事情得好好專心去處理了
弟弟的麻煩事
媽媽的困擾事
爸爸的健康狀況
然後呢~
補習的期限就在快到期了
我勢必得推掉慈濟的活動
好好專心先把課程上完才行
不然 不單單只是重新繳十萬元的補習費而已
證書與考試的進度 勢必也會嚴重被拖延更久
這可關係我的工作與前途…

.........................................................

想想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勢必 無法勝任慈濟事
想想 沒有一個完善的家業
勢必 無法承擔慈濟事
想想 沒有一個安穩的工作
勢必 無法專心慈濟事

.........................................................

整個疲憊到  不想多說一句話
整個壓力大到 不想見任何人了
已分不清是缺乏運動亦是熬夜熬太兇
頭暈的厲害
咖啡的劑量與日加重
呵~看來已有咖啡因中毒的現象了
哪天~突然腦袋當機失憶亦是呈現短暫腦殘現象
應該是不意外會有此結果的…

是該好好適當放掉一些事情
是該好好適度學習不去擔心
是該好好去調整身理時鐘了
不然 真的有種累到…站了就能睡著的地步
這是不好的壞現象

好想好好的放輕鬆一下
好想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好想規劃一下自助旅行

很想忘了一些事
很想忘了一些感覺
很想任性妄為的不去在意任何事
很想意氣用事的不去擔心任何事
甚至 很想連自己也忘了自己…
也許失憶 是個悲哀  但也可能是個痛快
不用長大 不用去面對 更不用去承擔…
沒有感覺 就沒有想法 更不會有喜怒哀樂

親愛的菩薩啊~
此刻的我 只能這樣跟您發發牢騷
也許 人終其一生都有屬於自己課題待完成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的那一刻
自有其緣份的安排與結果所帶來的意義與代價
也許這也是種學習 更是成長的代價

只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我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喔

真的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