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結束了嗎
早該結束了 不是嗎
換了佈景 
忘不掉的是 你的身影
噴了香水
散不掉的是 你的味道

就這樣…
硬生生的 草草的
被你結束了我們之間連繫
連個像樣的解釋 也沒有

就這樣…
哭泣的心 默默的
接受你最好的安排與對應
連個重整的機會 也沒有

對立的彼此
是不夠透徹的我
亦是膚淺的你呢
刻意放手的幸福
天空一片的灰濛

你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你
究竟 你是你 亦是 我是我
還是 你不是你 而 我不是我

曾經共譜的劇本中
我是你劇中的要角
你是我劇中的靈魂
只是場景改變剎那
突然不知該如何完成彼此的結局
這一筆可能是新的開始亦是永恆結束
索性…你筆一丟 匆忙逃開
慌亂中忘了我還在舞台上對戲
 
偌大的舞台 只有一人的獨角戲
終究該下台 深深跟自己一鞠躬
想你 不再期待你
戀你 不再擁抱你
我要自己下筆來完成未來的劇本
是展新的 是美麗的 是絢爛的
未來的場景與對白 全掌握自己

有一天的有一天…
你將成為一個可有可無的小角色
表現平平的 不夠好同時不夠壞
只是個無關緊要的過客要角罷了
與你曾經共有相知契合的場景
想來 也不過是個淡然的橋段
也許 是個埋藏心底的美好回憶
也許 是個無傷大雅的一個記憶

當下的傷悲 放不掉的我執
未來的未來…
其實 皆是個過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