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捐血後
就會有股衝動 
不論騎車到哪 總會繞路跑到捐血車那晃晃

六月捐過後
被醫生狠罵了一頓
就一直留滯到現在
為此我還努力配合醫生所說所做的去照顧身體

嗯~有進步啦…
毛病有在減少中 ^^"

也許是習慣捐血了
突然這樣被禁止 感覺會很悶
那種感覺 就像孕婦一樣
突然想吃某種食物的時候 狂想到非得到不可
就這樣異想天開得~
請幫我調身體的中醫師幫我配了一星期左右的水煎藥
然後調整作息 每天努力控制在12~1左右跑去周公那下棋
再加上甲狀腺的藥也停了(醫生不敢開 怕我身體受不  ~"~ )
也為了加速代謝那些留在身體的毒藥(我都稱甲狀腺的藥為毒藥…)
所以勤跑步、快走等…

終於 在星期三那天 
又再度捐了250cc的血了
喔…再度捐血的感覺 真的超HI的
捐完後 有種像嗑過藥後的興奮

只是~
回到家後 突然天玄地轉的
這種感覺好熟悉
嗯~對…它又回來了 它的名字就叫暈眩
喔~我的天 
我有運動有調整作息也沒吃毒藥而且還吃些讓身體好的中藥耶…@@
也許是終於又捐血了 太高興了 所以產生的興奮後遺症吧?!

然後 隔天又再度去運動公園跑步
來得早 所以還遇見建凱、嘉圃和鼎軒 
當然 小樂放學後也加入跑步的行列…
星期四的這天 狀況還不錯 沒暈下去
只是一種說不出的疲憊 不能太大的動作不然眼睛就會出現滿天的星星

到了星期五 習慣了吧
同學會的聚餐後 還是去運動公園了
這次就~@@
謝謝小樂在旁陪跑…
才跑完兩圈而已 準備與小樂再來個快走30分鐘
沒想到 才一圈吧(不記得了~)
眼前突然一片黑 整個人差點倒下去
也許也因為小樂在旁邊 總覺得學弟在旁 做學姐的總不能出糗吧
然後死撐著讓小樂陪著走到旁邊椅子上休息
呼~怎麼回事… 很暈很暈的感覺
看著小樂在跑步練體力 我在椅子上休息時邊細想原因
莫非…跟捐血有關

OS:不會吧~別人捐都沒事 為何我捐了血就這樣…太沒道理了

然後呢 搞笑的事來了…

星期六一個補眠睡覺的好日子
賴到中午才起來的我 感覺好多了
心想 好久沒陪陪粽子與水餃了
來到他們的小窩邊
看著他們戲水SPA時
突然…整個人無意識呈現半跪姿式雙手俯臥臉趴在裡面
唔~真的暈過去了
不是那兩個小傢伙沒洗澡被熏臭熏昏(那兩個小鬼可是每天洗香香呢)
而是 就莫名奇妙的突然倒下去…

喔…該跟這兩個小傢伙秀秀收驚
被一個龐然大物給驚嚇到
瞧他們在小窩裡四處亂竄的可憐模樣
我想 在他們心裡我已是個會帶給他們「驚嚇」的不及格主人

不過 還是要謝謝他們這兩個小朋友
雖然 每天有洗澡 但是飼料、小魚乾的腥味還是很嗆
所以 從無意識到漸漸甦醒的這段時間 
該說被這腥味給嗆醒的

哈哈哈 室友們還在賴床中 所以沒被看到這幕搞笑的昏厥記
只是 這兩個小朋友真的被嚇到了
怎麼叫他們 都不願理我了

唉~一個形象破滅的主人和兩隻嚇壞的小烏龜

度過了一個美好又無言的星期六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