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二時
半工半讀的我 一天下班…
拖著疲憊的身軀爬上五樓
(我覺得我住的樓層都一直很高耶…)

呼~我回來了

與空洞洞的客廳相望下
原來室友都還沒回來

唔…肚子好餓
去廚房下個麵來吃好了

正當興高采烈打開冰箱拿食材出來時

突然聽到一陣『悉悉嗦嗦的怪聲音~』
尋著聲音方向望去

嚇~~~ T_T

竟然從置物箱裡爬出一隻”大蟑螂”

噁~牠的鬚鬚好長喔

看來牠已在這存活一陣子

OS-I...一想到這麼大隻 有可能存活很久的情形下
我的天 會不會已在這繁衍牠的子子孫孫啊
可是牠不會飛耶 所以~應該是蟑爸囉!

OS-II...根據大家的常識 如果是蟑媽的話 是會飛的… -_-"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尚未消弭
對蟑氏一族仍深懷恐懼

突然 不知所措的全身猛發抖 整顆心臟就快跳出來了說
只是 一切來得太突然 再加上室友都還未回來

怎麼辦呢? 

總不能就這樣與蟑爸對峙在這吧
停格太久了 全身還是抖個不停

情急下 不知哪來的勇氣
捲起報紙 而且還是捲得長長的
然後拌隨著高八度音的尖叫聲
奮力一搏 往蟑爸的身上猛 K 了一下
只見蟑爸東跳西躲的 身手矯健的不得了直往牆上漫步
全身抖著厲害的我 一邊害怕一邊注意著蟑爸的行跡
然後 一邊想對策 
最後 索性拿起拖把的棍子 並結合報紙捲 捆成一支長槍後
再一次的奮力一搏…
唔…這次的尖叫聲 不只嚇到鄰居而已
我想路過的「眾菩薩 眾神明和地基主、好兄弟等」應該都要去收驚了~@@

結果
大意的蟑爸 也許也被我的尖叫給震憾住
所以 一失足整個人就這樣直直落得摔到正準備開火的煮麵鍋

喔~我的天…

我連忙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鍋蓋蓋上去

呼~終於去除最可怕的麻煩了
但是 我卻有了另一個最恐佈的麻煩… 
一整個…T_T 
因為 我不知該怎麼處理煮麵鍋裡的蟑爸
實在很想把牠趕走的我
但是礙於剛剛戰鬥過久 體力已消秏過多的情形下
又怕一打開鍋蓋 牠一定會奪命狂飛出去的…

怎麼辦呢?

最後~聽著蟑爸在煮麵鍋裡敲打著鍋蓋的「叮咚聲…」

終於~終於~衝動戰勝了理智

一箭步得往前邁進
我按了電磁爐的「加熱」開關
而且還一直按到「最大火」的燈號亮燈為止

後來~
後來…的事 
就…不要再問了~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灑淚中...T__T...)

然後
我再也沒用過那個煮麵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