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的倦容
在開門的那一刻
看到自己的孤寂

白天 穿梭在繁忙的工作中
夜晚 身陷在無盡的思念裡

耳邊 傳來時針與秒針交錯的滴答聲

又 是一個失眠夜

索性 來到陽台吹風賞月
只是 進入眼廉盡是你的一切
皎潔的彎月 倒映著你的眼 你的笑 你的…

可笑的是 我仍未曾對你說 I miss You

陰天的我 想你
雨天的我 想你
晴天的我 還是想你

總是這樣 像個膽小鬼 偷偷想著你

很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很想再和你玩笑拌嘴
很想再看你溫柔笑語
和 那雙總愛撥亂我頭髮的大手

想和你聯繫 卻 又怕打擾你

在Richard Clayderman的音樂中
看以慵懶的情境 似乎 帶點哀傷
好似 詩人在沉靜的世界裡 情感的充沛總大過平日

哪天 
又再度見面時 你是否會發現我微笑背後所隱藏思念
哪天
又再度聯絡時 你是否會發現我聲音背後所展現溫柔

如果 那一天很快又到來

是否 請你看穿我的假裝
是否 請你了解我的刻意
是否 請你明白我的用心

想念一個曾經熟悉 此刻陌生的隱形人

一個想出現就出現 想消失就消失的人

只想讓你知道我還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