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妳問:
如果沒有喜歡我
那為什麼要吻我

我說:
我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想吻妳而已…

就像
習慣妳的存在
習慣妳的陪伴
習慣妳的笑容
很多事情的發生
習慣第一個想要找只是妳而已…

所以 只是想吻妳而已
所以 我的初吻只是妳

後來 妳假裝無謂得陪在我身邊
而我也若無其事得對妳予取予求
只是 是否喜歡是否在意是否愛妳
卻也開始困擾我的心我的生活和我的每一天

於是 我開始決定逃避
我想逃離心中日益壯大的黑洞
我想逃離妳無聲的嘆息與落寞

所以 我選擇斷然的放手
用天真自以為的話 分壘妳我的距離
就算刺痛了妳 
就算把妳傷到沒了自己
我 只想逃離 
漠視妳的痛苦
漠視妳的哀戚
狠狠得切割釐定我們最終的位子
好似安慰自己不曾有過的若無其事…

終於
再也感覺不到妳
也才明白我也失去了我自己

在很久的以後…
我終於明白
這份『情感』的真諦
我終於明白
自始至終~
我喜歡我在意我愛得只有妳而已

在很久以後的此刻~

我   終於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