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歌詞-生命圓舞曲

微笑的眼睛 看什麼都是風景
每一個悲歌 都有著意義
時間會證明

昨天的坎坷 今天化成勇氣了
我閃著淚水 走過了曲折
都被回憶譜成了歌

我們溫暖的相遇
不管遠近 彼此牽引
進退間 和諧迴旋
舞出永恆圓舞曲

我們幸運的相遇
牽手走進一種追尋
起伏中有甜有苦
唱出生命圓舞曲



片尾歌詞-原諒

很抱歉現在才察覺
原來愛 並不代表了解
我對妳的責備和埋怨
都變成妳心裡的結

很高興妳肯幫我去發現
每顆心 都是一個世界
於是我能更靠近一點
看到妳的另外一面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
我想許多讓人流淚的人啊
其實心裡也很徬徨也很沮喪

當我原諒妳曾讓我失望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
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愛吧

當我原諒妳曾給我的傷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