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一樣的24小時
你忙 我也忙
那些穿梭在office的花蝶蝴 綠精靈
不確定 你究竟看了幾回 又 心動了幾次
但確定的是 我 會看 會欣賞 但是 不會心動
所以 我不大方 縱使可以允許你的視覺與想像空間
但是 請你記得 專屬天使只能我一人

有時 為了報告 為了企畫
通宵熬夜 是常有的事
我能體諒你的辛苦 能明白你的壓力處境
但是 忙碌的當下 就算不睡覺
也不代表 你就沒時間吃飯喝水甚至抽根煙…
所以 我更能確定 你忙碌的同時 其實還是有一點零碎時間的
倘若立場變成了我 在身兼數職 連著工作近48小時
卻 還是硬擠得出時間來 想你 花個數分鐘 撥電話關心你…
我想 你再找其他無謂的理由來搪塞我
究竟是 你的用心不夠 亦是 工作能力有待提升呢?

走過了純真
在這面對現實 早已不隨便給予承諾的年代
我根本不在乎你信誓旦旦的保證
我只在乎 你是否真心誠意的愛著我
我無法去約束你的外在行徑 和 可能性的出軌
但是 我真的在意
甚至 我不要你的刻意討好
我只要 在我想你的時候 你也在想我
我只要 在我想哭的時候 有你的陪伴與安慰
我只要 在我開心大笑時 你也能與我一起笑開懷

我不在意甚至也不在乎那些虛有其表的專櫃名牌
我只在意你是否仍記得我愛吃的小點心
我只在乎你是否觀察到我稍作停留的店家中 那些令我心動的東西
如果 在我們見面時 你能帶上一盒好吃的小零嘴 亦是 小驚喜
那些貼心舉動 遠比既離譜又昂貴的高檔貨 都還要來得有意義有價值

就因為我是你的專屬天使 
所以 你可以愛玩 你可以愛線上遊戲 你可以有很多的自由
甚至 你可以喜歡很多的東西 
但是 請記得…最愛最喜歡仍只有我而已
就因為是專屬 所以是獨佔 而非 所謂的寡佔
在天使的氛圍中 這份愛的確很任性 也相當的專制
也許 是因為愛情所帶來的不穩定度太高了
所以 當你心動了 想要說「愛」之前 
請先問自己是否已準備就序
不然 寧可請你放手不要「愛」…

當然 女生的天性使然 總有著比FBI更精準的直覺
所以 千萬不要胡亂開支票給承諾…
某天某時甚至某個場景 做了什麼 亦是 說了什麼話
有天 一個不小心 來個前後對照時 真心謊言 立即顯現
雖然 我可以顧及面子不說破得 讓你當個十足得老爺
不過 別以為女生都很好哄很好打發
有一天 你突然就這樣被驅逐出境時 請你別怪我沒給你改過的機會…

雖然 我要的是百分百的獨佔 但是 我並不霸道
也 並非要你24小時都要陪在我身邊 必竟 我也不喜歡太黏膩的甜蜜
只是 想要一個歸屬感 一種被在乎被關心的踏實感
說穿了 就是「心」的用心度罷了
所以 這樣的一種需要 如果 你覺得負擔不起 覺得壓力…
那~  請你不要來招惹我

說真的 被人哄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真的很美妙
但是 我在意的是你有沒有騙我
就算 是善意的謊言 體諒的當下 不代表沒有期限的任你擺佈
所以 如果你仍然堅持這樣的互動模式 我想我只能謝謝 並 永不聯絡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 傻傻得不聰明 很好強也很倔強
我也了解自己的習性 原則規矩很多 很難搞也很囉唆
但是 當我愛你時 我可以毫不遲疑得百分百付出
只要 你也是這樣用一百分的心來愛著我的所有

這樣的要求 無非是希望你在被很多很多事情分散心思的同時
至少 你的心總是為我保留在最重要的位子 一個別人無法取代的位子…
當然 你還是不明白不了解的話 我想我們之間是真的無話可說了

所以
親愛的你…
這就是我
一個你的專屬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