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精神不濟

剛從花蓮充電回來的我
為了慈少兩天一夜的活動
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再加上勢在必行的搬家計畫
只是 房子呢…
仍然 沒有下落啊

想想 該怪自己啦~東西一堆
想租套房 
結果 坪數都很小 小到只夠我擺放書櫃和書本
而  衣服和其他雜物呢 難不成要我丟掉不成

那天 請雅涵陪我去看房子

可惡的房東先生 自己約那麼早 結果 遲到最久
上去頂樓加蓋的大套房
嗯~ 蓋得很沒格 而 房租呢 收得很高貴
想想 當場就拒絕
結果 房東先生很不以為然的說 
這個房間很讚啦
再也找不到諸如此類的大套房了
重要的是 很多人搶著想來租
我不好意思當面吐草說
如果很多人想來租 怎麼廣告一放就半年啊~ = =a

後來 那一天
我們兩個小女生在很熱風也很大的的大晴天
騎著車車 遊走大街小巷找房子看房子

突然…

看到一個很安靜的大巷子裡
感覺起來 好像真的很不錯 而且 附近的機能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 剛好有在出租套房 及 整楝出租的空房

就這樣 先與套房的房東太太聯絡看房子

爬上三樓…與房東太太進去後
嗯~ 還不賴 
只是 問題來了~
經由房東介紹目前已住進去的室友…全都是男生
我哩…
沒想到 房東為了想辦法找房子租出去
不斷游說得 那些男生都很優秀 學歷都是大學以上 而且有正當工作
我心想 我又不是在相親 人格保證這檔事 不歸我管吧…
我只是想租個房子而已 但是 不是住進男生宿舍啊~

唉唉…
就這樣 正準備離開看似相親大會的看房子現場
一轉身 正準備下樓梯時 
碰的一聲…
我 跌 倒 了
摔慘了我
為了止跌 用手去撐地
結果 我的肩膀可能用力過度
起身時 整個痛到掉了兩滴眼淚

後來 下樓後 
遇到一個無聊男子 頻頻搭訕

再後來 又忍著痛 到另一間四樓看整層的空房
可惜 感覺不對

所以 與雅涵道別後
火速跑去中醫看推拿
又照了張X光照片

嗯~醫生說

我的肩膀、鎖骨有移位
要我用『鎖骨固定帶』讓它慢慢好

呃~聽起來好像很嚴重

腳傷未好 現在 又來個肩膀

我啊

我該自封自己是『跌倒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