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慈少活動結束

不意外的…
我 感 冒 了

為何說『不意外呢…』
實則 一月份的每一天都在上課
可能年紀真的大了
不似過去的體力充沛
每天下班 騎機車趕七點的編劇課
一開始的五天
每天從火車站的方向出發
然後 騎呀騎的 往南京東路五段方向前進

就這樣~
在天候不定 一直下雨的濕冷一月裡
每天的每天跟時間賽跑
而南京東路是台北市重要精華地段
所以 想當然的 在下班時間總是人車共擠在馬路 你我皆動彈不得
一段騎過去 再來是二段 
呼~終於來到三段 
呃…是怎樣 我眼花了嗎 南京東三段 感覺像是大型停車場般 
伴隨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中 夾雜著雨刷有節奏的舞著跳著
然後 是我們機車騎士的無奈 雨衣濕咑咑的 我們的衣服也是濕濕悶悶的
突然間~一個噴嚏 二個噴嚏 連著打
用快凍僵的手指  摸摸鼻子 用力擤了一下
感覺『好虛喔』 又冷又餓的 而且很想睡覺
看一下錶 唔…就快七點了說 我人還在用龜速方式努力往南京東四段前進

終於 過了四段 來到五段
哦~哦~哦…  好耶 終於到了

快冷死了我 火速脫了雨衣 晾了安全帽後 便爬向四樓的上課教室
趁老師同學都在專注於影片的分鏡與道具的討論中
悄悄得坐在位子 自以為沒人注意的情形下 邊拿筆記同時偷偷打了個大哈欠 
結果 被老師的助理小姐發現到
輕敲一下我的背 說道...下班趕過來 很累喔 就只差妳還未簽到喔 
『唔!』呈現呆滯狀態的我 整個臉紅了起來 
心想 金害~遲到就算 還被發現在狂打哈欠 
喔~好丟臉哪!!!

就這樣
騎了五天 雨衣濕衣服也濕的情形下 
噴嚏也持續三天後  轉變成偏頭痛
不得已 為了延緩可能的感冒症狀
終於投降求饒得開始改搭捷運和公車
只是 還是很冷啊
公車的冷氣像是免費大放送似 不要命的狂吹著

所以呢 努力維持體力狀況下 
還是終於在一月底課程結束時 倒下去了

而且還是直接進入最嚴重的階段
發燒、咳嗽、流鼻水、嘔吐…只要是感冒症狀~我全中

於是乎 一月過了 來了大家最期待的二月(過年囉…)
但是  我呢…?
在除夕當天仍在打針吃藥看醫生
然後在天候一直很不佳的二月天
冒著重感冒未好的欠安身子 不怕死得跑去平溪放天燈

所以呢 想當然的 我二度中獎情形下 變得更嚴重哩
嘆…  只能說自找的活該

二月的『年』過完了

而 我 仍 還 是 一 直 『感冒』


好討厭的感冒

好虛寒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