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 未交待的15日和16日狀況**

15日 記事部份寫在「應該好了~吧?!」這篇日誌中
但~ 重點是 肚子悶痛感已到了極致
看來 大姨媽是已走到家門口
接下來 就看她何時按門鈴了

16日 暴風雨前的寧靜
喔~不對… 已提前到來
悄然 進來家門的大姨媽 
讓我整個人 走路開始出現舉步維艱的現象
持續呈現昏睡的無力狀態
預期中的疼痛 開始發作
只是 始料未及的是…
到了晚上 整個痛到躺在床上也不是 不躺也不是的難耐
走個路 整個人彎到 好像在地上找東西似
室友阿亮 被我的模樣嚇到…
可惜的是 她問我怎麼回事時
我痛到根本沒辦法開口回話 
只能用顫抖的手微微指著自己的肚子

嗯… 雖然 同樣是女人 但是 就是不同的命運 = =a

從來不曾經痛的阿亮 
雖然可以體會可能很痛的感覺
但 必竟我才是那個每個月的受難者
所以 阿亮說了一句很玩味的話
「我光看妳每個月 這樣痛一次 
還有 那個因為疼痛而扭曲的臉…
唉~ 我只能說 妳很辛苦」

呃…辛苦!

一句辛苦 突然 讓我有一種很不平的感覺

戒冰戒冷飲…戒一堆鬼東西 
這個不能碰 那個不能吃的
每回看到阿亮能大口大口吃著冰淇淋
心裡只有流口水的份而已…

有時看到她買炸雞回來當晚餐
那個香味…
喔~真的好迷人喔!!!
但是 還是只能默默流了一桶又桶的口水而已~嗚嗚嗚
T_T 不能吃 就是不能吃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

在比預期中還要加倍加級數的疼痛中渡過…


**聽說 生小孩時 比這個的級數還來的更大更可怕
**所以 我現在這個樣子 是否表示在為『未來』練習呢
**呵呵 好吧~ 以後不論怎麼疼痛…@@
**我~ 努力忍耐 去適應這種痛 就是了
**呼呼 一個自言自語沉浸在既喜悦又劇痛的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