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星期一
一直遲遲未收到慈少值星資料的我~心裡很著急
心想 12日星期三的晚上就要開組長會報了說…@@
只是最近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得先完成
那就是 黎明的社團評鑑
就輕重緩急來說…
慈少部份 只是把大家精華匯整而已
但是 社評就不一樣了
我真的很擔心大家這學期的出缺勤和課業
為了這次的社評 至今 仍有許多還沒完成
嗯~ 大家要加油喔…
只是 12月真的是大月
有許多的工作全落在這月得全部呈現
遲至快十點 收到慈少的企劃書和細流 和 後來的劇本
呼~ 細看了所有資料…@@
要怎麼修改啊… 突然覺得修改是個大工程
真的還是無奈  是我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都已把每個環扣說得一清二楚了 
我也做了資料匯整了 怎麼還是這樣呢…
難不成 還要把企劃書和細流重分配給其他夥伴一起完成嗎
還是說 你的承擔空間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工作上的忙、社評的忙…還有醒吾的活動 再加上 慈少課務的課程規劃
真的很想問值星 究竟有沒有和其他夥伴討論啊…?! ~"~

還在發燒後的頭痛仍在持續中…
我的選擇是 先把可以先完成的事項先做完
至於 慈少的組長會報 我想我已有了最壞的打算了~

os...這天還是發生一件令人遺憾的事-假借別人亂下訊息造成他人神經緊張

1211星期二
呆坐在電腦桌前
一邊問黎明的寶貝 關於社評上的目前狀況
一邊重看一次慈少的企劃書、細流和劇本…
一邊趕著報表和同事討論事情和聯絡事項
然後 一邊吞著止痛退燒藥…
整個頭脹到無法思考~
最後 值星在線上問我 有沒有須要修改的地方
我與同事們討論的同時 一邊思索如何表達該修改的地方與細節
最後 我選擇放棄 
一來我沒信心了 在沒找到頻率相同的溝通方法之前 我選擇沉默
二來要提點修改的地方很多 一時間 我也真的不知該從哪一方面說起
三來很多東西的修改 早就在第一次會議後 就要改變的 結果還是沒有
四來我線上還有兩個會要討論 

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 我打了一個字『沒』便選擇離線

1212星期三 又稱膽顫心驚的星期三
晚上來到三總回診…
哈~醫生說 我的脖子的腫塊有消耶…有開心到
然後 例行性的到檢驗科去抽一管血
呃~護士換了 但是 這個比上次那個一樣狠~
又拿著針往我的血管裡 鑽來鑽去的…找血
整個手上 都嘛是你們扎針後留下的疤痕
別說 你們這樣又找不到血管 好嗎
老拿一根長針 在我血管裡 戳來戳去的…很痛ㄋㄟ 
約十點回到新莊
呃~突然有一種擔心的感覺降臨
打了個電話給益宏 
畢竟是慈少學員長 請教一下這次開會的狀況
雖然 益宏沒有說什麼 但是 我感覺得出來這次情況一定不好
隨後 建弘把電話接過來…(感恩建弘的關心…^^")
跟建弘說了一下 我這次無法開會的原因
也提及在組長會報之前 關於課務已在線上開會討論的過程與狀況
當然 也說了前兩天與值星的互動和談話內容
同時 也討論到黎明的社評和醒吾的愛在新莊活動
嗯~ 一口氣說了最近發生大事給建弘了解
只是還是很擔心慈少這次的活動啊…

但是 擔心有用嗎…?!
這兩個星期都要回診的我 也無法參與會議的討論 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1213和1214
肚子悶悶痛痛 全身無力
體重雖然不輕 再加上吃了太多西藥而水腫的我
走起路來 仍然有種輕飄飄的感覺耶…
這兩天 都電話聯絡著醒吾社長郁鈞 問『愛在新莊』的前置作業進度
無力的結果 就是 抓著小烏龜把玩 
順便研究一下 牠們的身體構造
水餃 還是一樣很愛爬到我的房間玩 然後 便窩在抱枕區睡覺
但是 粽子呢 變得很愛看電視 我們在看 牠也會抬頭全神貫注凝視…
而最重要的是 牠很愛隨地大小便 
所以 我們現在都不叫牠名字了 都直接叫牠「大便龜」

講到可愛的小烏龜們 突然想到 好久沒幫牠們寫日誌了~呵…

等事情都忙完了

就來再寫篇烏龜日誌好了…
順便讓大家瞧瞧牠們現在的模樣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