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
上輩子做盡壞事了
這輩子才會這樣

當然
這輩子的個性習性
也該付出一些代價

也許
長得太不討喜
說話聲音與表情也是讓人不舒服
也許
就是磁場問題
一見面就是讓人覺得欠揍
還是
………一個沒答案原因的無解呢

中傷當吃補練身
詆毀當復健強身
那刻意的誤解又當什麼呢

『仁義道德…』
大家都會說~
在眾人面前是一套
在私下呢又是一套

事情發生的當下
究竟真的在解決事情
還是只是形式上的息事寧人

不明白的是
如果讓你討厭了
如果有事讓你誤會了
為何不能當面說清楚
硬要用這種「背後」的方式
去和別人說三道四得還振振有辭
你說 那時你也在場 
所以你很清楚幹部們之間的狀況
很好 大家在詢問討論
結果 我從你嘴巴說成我在兇人…
你知道 什麼是『兇』的表情嗎 什麼是『生氣』的模樣嗎
還是 對你來說 我嚴肅的表情就是一種『兇』呢~@@
與你認識到現在 
被你中傷過多少回了
真的數也數不清…
我不明白的是 我究竟哪裡得罪你
可以任由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顛倒事非
我從來沒討厭過任何一個人
不論誰 對我而言 相識就是一種緣份
但是 我開始會害怕一些人 包括你在內
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 就是一種很不舒服的害怕

雖然說 行得正沒做虧心事不怕別人道三說四的

但是 人言可畏啊~

(突然 可以體會那些因為不知該如何為自己辯解
因為人言可畏 而選擇自殺或是用其他消極方法來保護自己的人…)

算了
你高興就好 反正 這就是你的個性 
畢竟 嘴巴是你的 你喜歡這樣製造別人的傷害
隨你 你高興就好 ~ 請繼續傷害吧!
如今 我唯一的自保方法就是不辯解不抵抗得選擇繼續沉默 

再說 每個思想邏輯都不一樣
為何 總要像個獨裁著一樣 非得照你的意思不可
討論活動 你說得算 那何必討論呢
你直接下達訊息不是更快更有效率嗎
什麼都是不經別人同意或是至少徵求詢問是否真的可以執行
然後 所有名單便填上每個人該做的事
不得拒絕也沒得商量得奪命連環call 就是要你照意思去做
然後 你還會聰明得先去知會頂頭上司 
先聲奪人得為自己壯勢 
當然 不忘在添油加醋得一樣說三道四
至於 還有更誇張 不但沒憑沒據自己說成一個故事
也不忘去跟當事人的朋友們洗腦 去製造更多中傷與詆毀
嗯~
只能給你們拍拍手 說聲好
該給你們一個鞠恭 謝謝你們的傷害與成就

因為 有你們 
我得到更多好人的幫忙與更多的天使友情
因為 有你們
讓我總是不斷反觀自省 千千萬萬不要步上你們的後塵
因為 有你們
讓我學習更多 看透更多 也變得更堅強
即便 在當下 我早已知道你們所有的行為
只是 我沒拆穿 因為我答應他們把一切忍下來

(請相信我 我不是沒脾氣 忍著一切是為了不讓那些愛我的人擔心而已…
但是 不表示就這樣的任由你們惡搞…你們的結果就是想看我在你們面前哭而已 
不是嗎? 呵~我沒那麼容易被擊倒的 不過 我不會反擊你們 請放心
因為是你們讓我變得更強變得更好 所以 我衷心謝謝你們)

還有 一些小小的你們
總是搞不清楚狀況得就先給我一頓排骨
不論小小的你們 是如何一樣得先聲奪人裝無辜 如何用私下分化方式來給予難堪
謝謝小小的你們 一樣給你們一個鞠恭…
因為 有小小的你們
所以 我得以接觸更多不同的好緣 讓我了解世界的遼闊
因為 有小小的你們
過去 曾經的交集有過很多的回憶 不過 現在醒了也終於明白~
因為 有小小的你們
讓我體悟真心珍惜的美好 所以我有了一群彼此相互真心相待的天使

總之 謝謝你們 謝謝小小的你們

在你們所有的種種行為中

我承認我一度被打擊到真的站不起來
我用了所有方式來與你們交朋友 
顯然 是我自做多情 多此一舉
我必須說我總是試著努力去證明去辯解這些謠言誤會和詆毀的造假
這其中 讓我更體悟「謠言止於智者」這句話的涵意
相信你的 了解你的 自然還是明白你的
至於其他人 不了解的 只求有天有緣認識 藉由互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至於就是討厭你的 也許 磁場就是不合吧

還是想和討厭我的人結一分好緣 

不過~ 一切順其自然吧…

還是先求自保比較實際

畢竟最近又有一件事水落石出的真相大白
一年多了 有如啞巴吃黃蓮般 悶到快腦沖血的我
終於 真的如我當初所發現的狀況一樣

真相還原的那一天
我該高興的 但是 隨即而來的是五味雜陳的情緒
很難過 一種心很痛很痛的難受 
很憤怒 一種全身快撕裂的暴怒
這一年多 所有的莫名冤屈終於解開
但是 解開有用嗎
我突然無語望向天空 想尋求一個真理
到最後 一定又是息事寧人得要你包容再包容罷了
雖然 我不是要傷害我的人得到什麼教訓
只是 一語帶過的包容 
那 過去這一年多的傷害 又該如何撫平呢
這樣一個狠角色 傷人何其多
也許 我該慶幸 我沒因此被打倒 是這樣嗎…?!

********************************

越是不理會是非 
是非仍找上門來

這件事情能有個圓滿令人服氣的結果嗎

也許 就是沒慧根 沒智慧吧
所以 還是 在面對這些考驗磨練時
仍然 有許多的抱怨與情緒
也許 這該是『頂極貴人式』的【業】

********************************

哈哈 怎麼這麼失敗啊…

上輩子真的好糟喔
不然這輩子 怎麼老遇上這種不開心的事

要堅強 要加油喔…
這輩子一定要好好去學習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