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分好多種~

感動的、喜悦的、安慰的…
難過的、痛苦的、生氣的…

總之 任何一種可能
都可以讓你 流下淚來

當然 
它可能作假
這個比較厲害
每回在電視上心機重陳府深的人用這招
然後 厚道人家就因此被抺上莫須有罪名
或是 因為不知情而被這樣的人利用把玩在掌心

嗯~這種人 果然 是個狠角色…

但是
如果說 這樣的狠角色
出現在生活中的話呢…
其實一直存在的 不是嗎
只是 就端看你是否能平安逃過此劫數罷了

***********************************

其實 
我也是個愛哭鬼

特別是看到電視上播放公益片宣導
亦是 看到一群熱血青年在為一場職棒或是大型比賽喊加油時
我可以哭得淅瀝嘩啦的…

但是 不知為何 就是學不會在眾人面前哭

如果 真的受傷難過不好受時 
還是習慣選擇一個人的時候 
窩在自己的小房間 屈著膝雙手環抱著小腿把頭埋在裡面狂哭發洩
但是 臉皮薄的我 又怕哭出聲不太好
所以 會很搞笑得準備一條毛巾 不是雙手擰著發疼 就是 咬著…
無論如何 就是不讓自己哭出聲

只是 還是很羨慕那些會懂得在眾人面前裝柔弱的狠角色

太強了 
我只能這樣給予拍拍手和讚嘆

雖然 我學不會 不過 打從心底瞧不起這種假道學

今年的夏天 在某個大活動中 
我見證一次這樣的功夫
論狀況和事情的衝擊面甚至是壓力
該哭的是我
但是 就是哭不出半滴淚
結果 狠角色哭得很誇張
彷彿 這樣的受難覺得無助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當下 該顯現出無助害怕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完全像個石雕像一樣 內心明明水深火熱的激動
但是 外面就是冷靜且平靜得只是不斷和大夥討論解決之道
不過 理智得有點過頭的我 也十分OS...@@
畢竟 這不該是我去處理的事
偏偏 狠角色的眼淚落得太多 
所以 事情全變成我的事了~

後來 在某個活動的呈現
狠角色不愧是狠角色
甜美優質的最佳型象 深得人喜愛呀~
所以 總是會碰在一起的我們 事情又變成我的了~嘆...

然後 再很多的然後 和 很多還是會碰在一起的事情上

沒眼淚的呆呆 V.S. 眼淚超多的狠角色

沒開口事情也能變成自己得 V.S. 一個微笑一滴眼淚就把事情一二三推光光


***********************************

這些天 情緒一直很低落

一種想哭的情緒 
眼眶中總是霧霧的 感覺像是隨時要下雨一樣
只是 雷聲大雨點小得沒有過大的張力
一整個像似烏雲密佈得低氣壓而已

無言的沉默 是現在此刻的心情

除了 無言 
還是 無言

所以 現在最須要的是 
一根狼牙棒 
一個願意打我的人
然後 把我敲昏
或是 把我打痛
至少 痛到哭了 
反而 讓我有了可以藉機抒發情緒的管道呢

嗯~

現在 誠徵一枚敲打高手…
(無須負任何法律和醫藥的責任)

***********************************

原來 哭

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謂~『能哭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