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指數已來到崩潰的邊緣

昨天整夜沒睡
一邊在msn上繼續做後續的討論
一邊思索一些事情
一邊也看著會議內容的所有過程
然後又皺著眉頭很感慨得寫了些支字片語

我不是很了解
究竟是我表達能力太差了
所以 聽不懂…
還是 只選擇自己想聽的而已
亦是 根本就是聽聽而已
正所謂的左耳進右耳出呢

一件事 總是會事先提醒再提醒 甚至事情當下還不忘叮嚀

結果呢 我不知會何還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如果堅持了 至少請說出堅持的理由和原因
不然 請說出為何這樣規劃與安排
但是 什麼都不知所以然 
然後 沒有任何資料下 整個就是...orz~囧

雖然 大家都很用心
但是 我不得不說…
如果 真的有用心 有事先做功課
我想很多事情可以更有效率的
至少 令人欣慰的是1月的活動已籌備差不多了
討論時間不過30分鐘左右而已~

社評的資料 你們要加油 好嗎…?
嘉圃、延璋學長的建議要好好的聽進去 好嗎?
都能體會上一屆的辛苦與付出的一切
那麼 這一屆人力比上一屆又多更多
好好得做給學長們看 好嗎?!

猶記 在開學前 我找你們兩校一起開個校務的會議

曾經 我希望你們在社團的資料的記錄與編冊上
可以下個月份的月初就製作呈現出上個月份的基本活動資料
不求完整 至少有個基本的雛型 
也是為了因應當社評的大日子來臨時
在資料的完整性上 可以有充份時間來把它填補圓滿
而且這樣的提議~
無非就是想讓你們在面對社評時 
至少 不會趕趕趕得 搞得人仰馬翻 
甚至 又因為無謂的外在因素 搞得整個品質變得很鬆散
然後 每次檢討 才在事後諸葛得把一切錯怪時間人力不夠等問題

可曾 你們反問過自己 這些都是問題的話 有沒有真的認真想過如何改善呢

黎明是這樣
醒吾也是…

一個是社團評鑑
一個是『愛在新莊』的大活動
一個是在趕趕趕當中 幸好 大家整個心又團結在一起的一起努力了
一個是至今我仍沒看到任何資料 聽夥伴說連個窗口也還未決定好…

我無權在事情上有任何的情緒反應
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也只是個凡人 

當你們在起任何情緒在表現出自己主觀一面的同時
當你們在抱怨在喊累時 
你們可曾有為其他夥伴想過嗎
『將心比心』這句話是動詞 而不是掛在嘴邊的形容詞而已
這是你們的社團 不是 人是我非的大集合場

很忙嗎…?
大家都很忙吧
功課、社團、戀愛、朋友、玩樂、還有呢…工作或是打工、勤務、社務?
大家都覺得自己的犧牲是最多的
真的是這樣嗎 
那別人呢?
又是如何認定別人的付出呢?

不要再賴皮的說自己只是個孩子
至少 請先把這句話說給自己聽聽看…

相信你們 信任你們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始終還是陪在你們旁邊
但是 
如今 每月曾經答應給的資料 沒有人把它放進心裡過
如今 有些事情叮嚀到後面  只能選擇沉默
如今 有些事情不斷的詢問進度與狀況 結果還是無言相對
 
凡人也需要彼此的相互對應 才能繼續產生共鳴的
如果 真的明白『將心比心』這四個字的話…
也許 一切狀況還可以更好 也說不一定
.
.
.
說真的
很多時候 我很羨慕輔大
那邊有很多的學長學姐陪伴關懷
相較於黎明和醒吾
也許地處偏遠 再加上 活動時間總是不一樣 
所以 能一起來參與的時間皆無法配合
所以 就地理位置來說 
就常理而言 選擇輔大來陪伴 是合情合理
只是 我仍然很羨幕輔大
因為黎明醒吾的校輔學長學姐只有一人
然而輔大少說也有五至六位吧

加油啊~黎明醒吾的寶貝們…

雖然 社員不多 但是 你們仍是最棒的一群乖小孩喔
雖然 活動時間總是與別人與眾不同 至少 這也是一種特色!
雖然 能來支援的校輔學長學姐 無法 再多一至二位
最起碼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堅強不畏困難的心與耐力的…

人力雖少的你們 辛苦了

我知道其實你們也有很多話想說 也有很多疑問與不解
我知道很多時候對你們的諸多要求 對你們嚴格了些

不過 你們也是一一撐過來 也挑戰完成屬於自己的任務 不是嗎

最後…

不才無德無量的我

在充滿情緒色彩的字眼中

仍然 想說~

我還是很羨慕輔大

我很榮幸認識你們這群很棒的天使

黎明、醒吾 請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