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星期五
也是11月的最後一天
延續近兩個星期的頭疼
外加藥房的頭痛成藥確定無效後

還是去醫生那報到就診了 >"<

沒辦法…
痛到整個顆頭快炸了
再加上因疼痛而無法好好入眠
搞得精神不濟 頭昏眼花的厲害
而且還因此眼睛似乎也快睜不開

不過 我發現我的忍功似乎越來越進入出神入化的境界 ^^"
再加上紅潤的白皮膚襯托下
真的沒人知道我在不舒服
很多時候 也會有人質疑我是在假裝虛弱

通常 遇到被質疑時 
我也只有無奈的苦笑
畢竟 我的外表是真的會騙人啊
難道說 我必須隨身帶著我的病歷來證明嗎?!
唉~唉~
也罷… ~"~

不過 還是有進步
最害怕的發燒 有進步了喔
從過去 溫度直接衝向42度的危機狀態
演變成 都在37上下徘徊
嗯…嗯…溫溫的燒 溫溫的增加熱度
這種感覺 好像是『溫火煮青蛙』一樣
悠游自在得好不快樂
然後 慢慢的 慢慢的 就… 熟了

轟! 熟了 陣亡了 又開始頭昏眼花了 = =a

最近這兩星期的每天都在上演這種戲碼-溫水煮青蛙

所以 沒吃任何退燒藥的情形下
再加上真的討厭看醫生
所以 總強迫自己喝下大量的開水
想藉由自身的免疫力來打敗莫名奇妙的病毒
只是 仍抵擋不了退燒後 必來的頭疼頭痛

當然 頭痛久了 
脾氣也開始變差 一股無名火總是在體內不時翻滾攪動著

那天 也就是1130星期五
我想免疫系統可能也想罷工休息
一整天 不時的耳鳴 甚至 一度聽不到任何聲音
唔~ 看來好像有點狀況了
一整個聽不到聲音的感覺 真的有點可怕
感覺起來 好像看到一堆人嘴巴動呀動的 
但是 就是不知道他們究竟在和你說些什麼

那是一種很妙的體驗…

就像你來到水族館
看到成群的魚 游向你 圍成一圈~
然後 魚群們一直朝你一開一合的張嘴又閉嘴的
但是 你就只是滿天星的問號和不知所促 = =?

所以 仍繼續狂喝水來降溫的我

到了晚上 終於還是忍不住跑去找醫生報到了

*****看診內容  省略*****

總之 重點是~我 又 挨 針 了

然後 又被醫生碎碎念了一頓

os...看吧~這就是我不愛去看病的原因 總是被挨罵

這次被罵的原因是~我拖到嚴重才來看~
醫生一邊嘆氣用台語說了句「金害…」
一邊搖頭幫我檢查可能併發的其他狀況

不過 再怎麼碎碎念 
都打擊不了我滴…

因為 我覺得我的狀況有在進步

從過去很激烈的高燒
到現在很溫馴的微燒

從過去總是進出急診室
到現在可以用自身抗體來小小的抗衡一下

哈…哈…哈 >///<

還是開心的~

當然 吃藥後

醫生有交待 能睡就多睡一些
總之 多休息就對了…
不然 還想多挨幾管靜脈注射的針筒的話
就繼續自我挑戰極限好了…

呃~這一席話 似乎有被威脅的感覺喔

os...誰想發燒頭疼呀~可惡耶 

算了 誰叫我連著發燒兩星期呢

還是乖一點好了 

不然 再一星期後…
又得回三總做甲狀腺的定期檢查了

希望有好轉 
希望有大大的奇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