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因緣而與你認識了…

那時的我 
一整個沉浸在灰灰的世界中
像個行屍走肉一樣
過著無感的生活

我只知道
神經已經很大條的自己
竟能嗅出你所散發出不一樣的訊號
所以早早有所戒備 
像個刺蝟一樣 張開所有的防護網 
不准任何人進入的同時 當然也包括你在內~
只是 不知你是從誰那裡問到我的msn而把我加入
我沒拒絕的點選允許而新增你為好友
也許 這也是我善於使用的方式吧
至少在網路裡 可以避掉面對面的尷尬
所以 我很喜歡用這方式來處理解決一些惱人的問題

不知為何
真的覺得你不錯 一個可以當知心好友的朋友 
至少 我和你之間 這是我對你最大的空間與界線
只是 你的積極 還是把我惹惱了
也許這是你的關心方式
但是 我還是討厭這樣的過度”關心過問”
我不想回答你 甚至 拒絕回答你任何問題時
你竟然跑去問其他友人有關我的任何訊息

記得 那時的我在msn另一邊為此氣得不得了
因為 我真的討厭那種彷彿像是被偷窺一樣的查勤
所以 開始閃躲 開始裝傻~一種超不舒服的討厭 >"<
我想你應該有察覺的 不是嗎
只是 我還是很佩服你的精神
仍然很積極得用你的方式『守護在我的身旁』
就算我已明示暗示得拒絕你N次了
但是 不知你是真的不懂何謂拒絕
還是 我真的有值得讓你一直守護的理由呢

一段時間的疏離後 
心想應該沒事了 
你應該也死心了
所以 再一次的活動中 我們又再次碰面
那天 強烈自我保護意識的趨使下
我仍選擇與一群朋友的情形 來和你交談
沒想到 沒聯絡的日子裡
你竟是去學習一些我曾提及過的事情
這其中包括我早已忘記的點點滴滴
你說了好多好多
包括學開車~

呵呵…這個我就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笑得很大聲的糗你一個大男生竟然不會開…
你笑笑得對我說…
喔~不 是對著大家 和我說 你一直在努力讓自己學習長大
好似在大家的見證下 要大家去見證你的用心與努力…
我當下雖然有點感動 但是真的只是覺得還是很抱歉…
就像當天大夥道別回家後
你在線上再次問了一個老問題
問我為何不能接受年紀小的男生 
問我為何不能給你一個公平的機會
呼~這問題…
不只你問我 我自己也在問自己啊
不只你問我 曾經也有其他人問過我一樣的問題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一個很堅持的堅持 只是仍不知為何堅持…

也許 感情世界裡的一切 真的就是沒道理吧~

os...我想姐弟戀對我來說 永遠都會是個名詞 而不是動詞喔~

所以 在線上的我 只能很官方得回你
你很好 
你是個好人
你會擁有一個適合你的好女孩的
然後 一陣沉默後…
你回我一句話『妳會看到我的改變的…』然後下線了

就這樣 我們又疏離好久好久

我以為安全了 
我以為你明白我的堅持 
所以 我仍然窩在我的小天地去看著大世界

然後 你又突然出現在線上
開始變得密集且頻繁 甚至是每天~
然後 一次重感冒的訊息打在MSN上
再度讓你有個理由來關心一切
只是 這次你學聰明 不問多 只問重點 避免再度被惹惱
那天心情不差 與你多聊了些
不變的是你的關心 令我驚訝的也是你的關心
終於明白 原來不聯絡的日子 你做了哪些事情 
終於體悟到這段日子 你仍然一直注意我的動向
你跟我說好多好多 不論是工作亦是個人的學習突破與進步
你半開玩笑和我說 你的規畫與未來的藍圖和另一半的理想
然後問我現在的狀況 然後 又是 會帶來沉默的然後~

我想 改變中的你 開始變得有自信 所以說話變得更膽大小心

你學會了明示的暗示
你不斷強調一直在等待一個人
我裝傻得問…不錯啊~你這麼好 一定可以帶給她幸福的
你回我說…可惜那個人不明白我的幸福 也沒有用
正當我企圖想繼續裝傻裝笨時
你不等我回話 馬上又回一句『just for you…』
然後 就下線了

**********************************

回想這一年多
認識的點點滴滴

我想除了莫名的堅持外
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只想做好朋友
應該說 我有被你的積極嚇到
雖然 我知道你一直默默得守在我身旁
就像個隱形天使一樣~
也知道你對我的照顧很多 
只是 我總是拒絕你的好
即便 友人們都知道你仍在等候
只是 還是想和你說抱歉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不是眾親友來當說客 就能一切如願
對你界線僅只於『好友』
一度想把你當成哥們
如今 仔細想想後 
我想 我們除了當個好朋友 
真的不能再進一步 
所以也不可能當哥們或是好姐妹了~@@
因此 更遑論是再更進一步呢

真的 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好嗎?

**********************************

謝謝你~

默默守護我一年多的隱形天使

還是要說抱歉

我們真的只能當朋友

**********************************

想和你說得是

向來覺得在msn就能說明白講清楚的我 

頭一次 透過網誌方式來表明立場

我想 你應該可以更明白了

不是嗎!!!

**********************************

對不起~

謝謝你~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