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瞎的~@@
跑了許多地方
認識許多人
也了解許多事
當然心中深埋已久的困惑
和非解決卻又十分無助的重大事情
大致上已有了初步的答案和預期結果了

感恩菩薩啊…
一路走來 總是有許多小天使
在我最最最六神無主時
適時出現在我身邊指引我方向
也給我走下去的力量
心中彷彿是吃了定心丸一樣
開始一步一步得更明確往前邁進

(嗯~深吸一口氣…加油囉!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近 很感恩兩位超重量級的小天使
一個是我超擔心卻也讓我心存感激感動的小樂
一個是剛認識卻被他豐富涵養文筆驚艷的阿信
記得兒童營第二梯 大夥在總採排練習時
在等待的時間中 有的夥伴在背台詞
有的夥伴則是在走台步
而我則是把握時間與小樂聊天
那次應該算是談最久一次吧 (雖然還是中途還是會一直被打斷…)
我真的很擔心也很在意小樂的狀況
很擔心他究竟有沒有吃飽飽的 是不是又暗藏心事不開心了
可是 感動也感恩的是 他仍努力得一直默默關心我這個呆呆
讓我 一直隨時有的一個念頭 總是因為小樂而又繼續堅持著

而另一個是老稱自己是笨蛋的阿信
他真的很有才華喔 雖然在慈少三峽園區辦營隊時已耳聞其名
但 因緣具足於第二梯的兒童營 
哈~我終於知道原來「你」就是阿信…
謝謝你的鼓勵祝福 
真的謝謝你總是不斷回饋你的想法讓我了解 
有時感覺契和得像有個知音了解你文字所要表達的意思…
這對於一個喜歡胡思亂想寫一堆東西的人來說
是股很大力量與持續的動力…
因為你 我開始變得比較認真去思考去看待我的網誌
因為你 我開始習慣每天上來把心情想法寫出來
因為你 透過文字的交流 讓我受益良多(真的開心…)

最近有些事在發生在改變…
很難描述此刻的心情
只是突然有更多更多的念頭想法
好像很怕來不及似的…
(廢話咩…上人說要過秒關啊~@@)
在大量擁有許多可以亂寫的靈感同時
透過一些方法 把自己的把朋友的…所見所聞
全透過文字呈現出來
雖然文筆差強人意得可以
但是這些都是你我周遭生活上不斷發生的故事啊

最近常做事情 做到一半就會元神出竅…
然後 就會突然更急迫想把手頭上事情處理完
只是 懶人一枚的我 
想得時候比做得多… 金害啊~ >.<
工作 確定先告一個段落
慈濟 把目前手邊事交待完 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呵…也許啦~^O^~)

自己的事情 也開始逐項整理建檔中
這是我的慣性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每年 也許是每半年 也許就只是想到而已
我都會不斷更新整理建檔一次自己的資料
(搞笑的是 我總是會遺失不見檔案…嘆!)
對於過往的事情 大多會寫在日誌中(不是網誌喔)
裡面有最切身經歷的點點滴滴與心情獨白
是我最私密的隱私…
所以我最常和日誌中的小芬對話
不論誰 我都不給看
因為 我仍想保留最後一絲最原始的我
那也是我在一段時間後…
可以回過頭再次省思 提點自己的能源動力
當然 如果真的愛我關心我 就請尊重我
不要去翻閱日誌 那是我最後的「我」
如果有一天 不論發生什麼事
請將它一起隨著我的身體火化掉
日誌中的小芬與生活中的小芬是不能分開的

總是喜歡神遊發呆的小芬
開始努力把想法透過文字表達出來
雖然所呈現的一直不及腦袋所想的萬分之一
不過 最近有個新構思…
想把一些我一直放在心上的寶貝寫在我的網誌上
好比如 崧峻、哲瑋…
當然 只是一個想法而已
畢竟能不能落實還是得看懶人瓶子是否變勤快些…
所以 也請不要太期待啦…呵~

幸福的瓶子 又要去神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