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夏天
都在身體健康上做追蹤治療
想找出困擾許久的病因

其實…
毛病還真的不少
只是 還是終於給它抓到原兇了
甲狀腺腫大 且 有結節

今天去做第二次的超音波和抽血(還兩管耶…)

醫生一樣也是皺眉摸著我的脖子說
「已經腫這麼大 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妳怎麼沒發現呢 真是的…~@@」

小芬的os獨白…
(可是~醫生啊 我覺得我的脖子長得挺不錯 
挺細緻的耶 也沒感覺到哪裡有腫腫的啊…)

下星期得再回診看報告確定更進一步的狀況
因為有結節比較麻煩
得確定長的位子 再加做細針抽吸做細胞學抹片化驗
然後再確定如何治療
一個長期抗戰的療程啊~(我的天啊!!!)

「而且 事實上結節就是甲狀腺長出的腫瘤
其內容物可能是固體可能是液體(又叫囊腫)
亦可能是半固體半液體成份
結節絕大部份是良性的組織
當然也可能少數是惡性的就叫甲狀腺癌」 

呵…
當我第一次做超音波時
我就開始線上找醫學資料來了解
我心理有數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不論 是好 還是 壞… 

我也只能選擇接受 不是嗎…

不知為何~怕麻煩的我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能不能不要又拖拖拉拉的
來個大場面的好了
乾脆來個住院開刀化療~什麼的…
反正住院開刀確定避不掉了
想說 一次把事情全解決了吧
這樣比較省事

這樣 以後啊~
我也可以專心工作
而不是這樣 一天到晚掛病號
結果  總是不知真正原因
而如今 答案大致揭曉

只是…

還是有擔心放不下的事

例如慈濟的勤務
學長會的、慈少的、黎明醒吾的… 
和答應師姑師伯的一些事

接下來是個長期療程~

也許工作暫時也沒了

勤務也許也無法接了

那我那些黎明醒吾的寶貝們…

也許有段時間 我得先離開一下下了

--------------------------------------------------------

我應該回得來我喜愛的地方吧

目前確定是甲狀腺
但是這次抽血很不一樣
如果與淋巴有關
我該怎麼辦?
(小傻瓜…妳很笨耶~就給它治療而已啊)

往好的想吧…
因為甲狀腺 所以一直瘦不下來的我
也許 就靠這次翻身 一次把它瘦下來吧
很多人都說 其實我長得還可以
所以瘦下來一定很好看
(嗯…我也跟你們一樣也很期待耶 ^^"
我也從來沒看過我穿超小號衣服的模樣和感覺
哈…小小的自誇一下啦~」
想想 這也許是個可以治療兼減肥的好因緣喔~
不過 有最好的期望 也要有最壞的打算
遺書又得重寫一下 
連追思茶會的歌 也要重選了啦
(重點是 會有人幫我辦追思茶會嗎 
我會不會自己想得太多 想得太美好了)

----------------------------------------------------------------

能與你們相遇 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感恩你們對我的包容善解
有你們真好 真的感恩~

這是我一直想對你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