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復凱轉載他朋友文章的網址…(記得要看~你們會訝異七年級小男生不一樣的想法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直接把文章貼過來…讓大家驚艷一下~

My Girl 的條件
德倫不是帥哥,也沒有錢,更別說車子、房子和面子,
通常是當「好人卡收集者」的料
以下是用自問自答的方式來表達心中的看法:
提問的資料是從別人的看法中擷取到的
看看就好,不是我直接提問的,我沒吃飽撐著

德倫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家世、背景、環境都很好嗎?
德倫答:
最好不要,我希望自已的女朋友,環境很單純
家裡也不要有錢,因為我想用自已的一切來經營生活
我比較傾向的是門當戶對,總而言之,希望對方環境不要太好
因為我很窮,怕對方吃不了苦
以前有被家庭環境不錯的女生嫌棄過
所以~無論在學業和工作,我都相信「態度決定一切」
只求有朝一日,能夠讓自已吃日式火鍋,不用看有沒有特價
或者是不是大眾鍋一百塊就好

德倫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長得很漂亮嗎?
德倫答:
個性好很重要,我就有遇過樣貌平平,但是個性特好
挺欣賞的,但是她對我,好像沒有感覺
若說長相沒有美醜的分別,那是騙人的
西門慶、陳世美才會說那種話
當然~我的長相很平凡,若是平凡配上平凡,那就好了
倘若遇到不錯的,若是對方不介意
我倒是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怕我自已不夠好,讓對方有二心

德倫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有多項才藝嗎?
德倫答:
其實還好,我自已本身有接觸「吉他、網球」
和其他輔助的東西如 電子琴、網頁後端程式設計…等
雖然沒辦法跟那些職業的比,但是對我這輩子而言
已經受用無窮了,何須一定要對方跟我一樣呢?
還比較希望有個知音,雖然對方在這方面沒有太多的心得
至少她想了解這方面的訊息
我還能給她我所擁有的,互補嘛~對方會的東西,我不一定會
對方不會的東西,我一定不會啦!
哦呵呵~

德倫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個性如何?
德倫答:
這個嘛…有些難回答,畢竟感覺對了
想法和觀念一致了,對方是什麼個性,似乎不是很重要
若是要我硬擠一些東西出來
我想「小女人」應該是可以提出來討論的東西吧
反正不要三不五時對我大吼大叫、呼來喚去
還可以靜下心來和我討論事情的,我就OK啦

德倫問:
你會介意自已的女朋友,和其他男人有著不一樣的過去嗎?
德倫答:
他奶奶的熊,你自已就沒有過去嗎?
可能因為我是天秤座A型的
在「公平面」來講,會比其他星座來得堅持
雖然多年前曾經因為不懂事,讓喜歡我的女孩子離開…
花了好多年,讓自已領悟一些道理…
無論如何,只要她身體健康、思緒正常
不會危害到社會秩序與世界和平,就沒有什麼好研究的啦

德倫說:德倫,謝謝你今日的專訪,我的問題已經問完了,謝謝
德倫回:不客氣,費用怎麼算?
德倫說:你這王X蛋

旁白:
就看到德倫那個笨蛋在那裡自問自答
然後左手跟右手打架,不知道他在幹嘛。
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各位!


再來是復凱所寫的…
My Girl 的條件-2(請先看完前面轉載的"My Girl 的條件"再來做比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來模仿一下之前轉載的那篇同學的文章寫一篇類似的文稿

看這篇前請先閱讀前面的連結文章"My Girl 的條件",否則達不到比較效果。

復凱不是帥哥,也沒有錢,更別說車子、房子和面子,
是個招招必殺,招招必拿「好人卡」的人才。
以下是用自問自答的方式來表達心中的看法:
提問的資料是從別人的看法中擷取到的

復凱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家世、背景、環境都很好嗎?
復凱答:
當然隨便啊!反正價值觀相近,兩情相悅就好囉。雖然我期待少奮鬥三十年說....
你能想像同學朋友都在要死不活打拼的時候,自己卻每天在那裡喝茶、聊天、看電影嗎?
那種感覺一定超爽!不過我想有難度。其實我物慾不高,對方家世怎樣無所謂。

復凱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長得很漂亮嗎?
復凱答:
拜託,這可不是白問的嗎!誰不希望自己對象是林志玲、陳思嫙的。
難道你喜歡如花那型的?可是漂亮的人不多,沒遇到就算了,就這麼簡單阿!

復凱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有多項才藝嗎?
復凱答:
都不用,愛聊天就好了。重點是聊天不能一直跟我搶話,不然我會瘋掉!
當然喜歡吐朝人也算是不錯的才藝,希望能說得很好笑,我會超愛。

復凱問:
你希望自已的女朋友,個性如何?
復凱答:
我喜歡三八的女生,越三八越好。重點是三八要識相,三八得不惹人厭。
三八的女生才有趣啊!不三八也可以,但個性要讓我覺得有好玩,或是很可愛!

復凱問:
你會介意自已的女朋友,和其他男人有著不一樣的過去嗎?
復凱答:
有人愛就謝天謝地了,要求這麼多做什麼?她現在愛我就好了,想那麼多幹麻啊!

復凱問:
你可以舉例誰是你心目中適合的對象嗎?
復凱答:
有阿!最近你有沒有看大陸劇武林外傳,裡面那個客棧裡打雜,卻的一心想成為大俠的郭芙蓉。
拜託!我才看前兩集就深深愛上她那麼好笑的個性了。

怎樣,各位看倌,我的答案與同學的大相逕庭吧!我說的可是真心話。




桂棻的回應與看法...
常聽很多人無奈得說「100分的人到底在哪兒呢?…」
在滾滾紅塵中,我們總是一直在找自己心中的100分對象,
然而~可曾仔細檢討過自己…「那我又有幾分可以配得上人家呢?…」
只是就我們六年級的女生來看這兩位小學弟的感情剖析與條件
真的有一種驚喜
原來小男生的想法也可以有這樣的成熟度
也許已在社會打滾的我們…世界變寬了~認識的人更多了
過去在學生時代…總還是會為感情事傷神不少
也會覺得老遇不到有責任感有承擔有肩膀的實在男生
畢竟…不實在的臭男生還是居多…
有的是很會說好話很會哄女生很會花前月下製造浪漫…
然而真的有事需要依靠一下時…人呢?
就不見了…會開始有很多的藉口…會刻意的用「忙碌」來疏離彼此的關係
有的更差勁~不只會說好聽話…更會開很多空白支票給許多不切實際的承諾
甚至喜歡製造曖昧關係…一會兒熱情得說親愛的~一會兒又很冷靜得說只是好朋友…
然後玩完了~便拍拍屁股走人…留下那個心狠狠被重擊又莫名奇妙的笨女生
總之...臭男生的行逕說也說不完~
總之...一輩子只要讓妳遇上一次~就夠妳嘔一輩子的 >"<

說真的…現代的女生已不往過去那樣委屈求全了
我們很認真看待自己的每一步
就算有親蜜關係~即便是一夜情也罷
我們也很坦然面對所發生的一切
我們不隨便…更不會死纏爛打得要求負責任
我們很看重彼此當下感覺與發生的一切…
我們提得起…但~更放得下
可是~反觀男生呢?
究竟是怎麼看待我們女生的呢?
是否如同我們女生一樣成熟坦然得去看待這一切呢?
我想說得是…究竟是女生比較放不開
亦是男生真的很不成熟很差勁得不敢面對現實呢?

每次與女性好友同聚談天時
聊到彼此的心情故事…
也許有感動的有溫馨的
但~更多時候…都是以上類似的狀況
讓人有一種很不堪的差勁…整個心有被重擊的感覺

說真的…女生就是這樣
可以為愛付出很多~也可以不計較得到多少
每次看到同是女性朋友為愛傷神時~卻又堅強努力微笑的樣子…
總是覺得好難過好心疼也好難受…不知該如何安慰
所以我很喜歡范瑋琪的一首歌「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把其中最喜歡的一段歌詞轉貼下來…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呵~呵~突然沒來由得說了一堆廢話…
也許是看了兩位學弟的文章
突然有所感觸吧~
也許以上這些廢話與學弟的文章一點也不相干
是離題得離譜了…
真是抱歉的很…
不過~我想說得是…親愛的各位
我是真的挺欣賞這兩位學弟的想法喔


不過~我還是有話想對學弟說…(也許我不夠格說這些啦!)
我真的希望親愛的學弟啊~
希望你們真的說到做到…你們所說的想法與認知
也期許你們是有肩膀有承擔有責任感懂得保護女生的新好男人喔…

加油了…祝福你們在感情路上一切順心如意…

何謂保護女生呢…
不是物質上滿足~而是在於「心」…
就是眾所皆知的「安全感」…

總之 祝福你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