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了啦…
才結束一星期的「好朋友」
沒想到一星期後的今天~
竟然...又來報到了

厚~真的快瘋了啊
沒想到藥的副作用這麼毒
整個生理週期大亂
沒有預期中的理想
重要的是…
我真的不想再回醫院

一來我討厭看醫生
二來我討厭作檢查(真的難受又很不自在)
三來我痛恨吃西藥
總之 今年的夏天
我一整個不對勁到極點了

想想…
難怪生理期結束後
所謂的經前症候群一直都沒消失
整個身體一直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
整個人也水腫的很厲害
連去拔罐…整個瓶子裡也是有小小顆的小水珠
推拿師也笑說「妳水是不是喝太多了啊… ><" 」
當下的我真的很無言也很想揍人
沒辦法…在經前症候群的搗蛋下
脾氣超差 很容易生氣想罵人…

重點是
今年的夏天發生很多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所有的點點滴滴
再加上身體的不舒服
說真的…
我現在的情緒一直處在某個臨界點
有一種隨時要爆炸的感覺

現在的我
真的快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