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一場後…
何時睡著的也不知道
只曉得一早醒來~頭痛欲裂的厲害
心情平靜一些些了
也許是昨晚狠狠明白了一些事吧
這算不算另一種的大喜大悲呢…

瞎忙了整個早上
也不知自己在幹嘛
就是突然當機似不想接觸外界
除了覺得很煩很煩外
主要是覺得很討厭自己
突如其來的對自己覺得厭惡
沒來由得覺得自己很沒用很糟糕
總之心情糟透了…

下午跑去游泳泡湯做SPA放鬆筋骨
不知是不是泡湯的浴池太溫暖
再回頭去游泳~呼!冷到直發抖
再加上腳傷未好
游不到20分鐘…腳就開始抗議了
再勉強游一下…痛到差點起不來
如果就這樣發生事情
說出去一定會被別人笑死的
唉~只好抖著快失溫的身子起來
重回泡湯的浴池SPA
嗯嗯…果真舒服多了

晚上心情還是下著雨
不知不覺得騎到台北
來到咖啡店找秋萍
一個很要好很親蜜的死黨
想想 我們雖然住得近
但是 卻是高中畢業後才真的變得親近的
只要有事 往往第一個想吐苦水的對象一定是她
我所有事 都是跟她說的…不論是喜怒哀樂
我很喜歡往她的店走動
一種很舒適的輕鬆感
所以不論心情好壞…
很多時候的第一時間
我都會不自覺得把車騎到那邊
吃個簡餐亦是喝咖啡或是吃非店裡的美食
總之 就是一整個享受與釋然
如果再不能把能量釋放淨空
也會等她下班 轉戰到新莊夜市走走逛逛

今天很幸運 店裡幾乎沒客人
喝著她為我特製的咖啡
一邊陪我說話…整個氣氛很安心
說了很多 不論是任何事 一股腦得說個不停
只是也不知為何 眼皮突然又開始狂跳
心裡又開始覺得莫名緊張害怕
就在接近十點吧
被冷氣吹得直發抖的我跑到外面調溫
突然 看到你騎著機車過來
我真的被嚇傻了…
說真的~當下我沒有任何一絲絲的感動
只有一種想翻臉的感覺而已

為什麼就是不懂好好照顧自己呢
把自己安頓好 不也是給對方一種最起碼的安心感啊
雖然 台北桃園 甚至 台北新竹 距離不算遠
但是 畢竟還是有個距離啊
你說 很想看看我 也很想再見一次我的笑容
我說真的 我原本稍微好轉的好心情
一整個被你的出現給跑光了…哪裡還笑得出來啊
如果六日真的沒事的話 真要約一起吃個飯~還是OK的
問題是現在是平日時間 一來一回的很秏精神體力的
說真的 我不是怕事...
只是 你怎麼總是用自己的邏輯思考來行事
為何 就是不能也為對方再多想一下呢
如果 真的有如果的話 即便只是小事…
你的老爸老媽會如何怪我呢
你爸媽對我已有諸多情緒了
你的一時衝動就往我這來
說真的 我們已不是戀人了
而我 也不能再像過去那樣來來去去得陪你
只是 十年走來 縱使沒了情份 至少感情尚在
真的很為你擔心緊張…
所以 你的衝動如果造成一些後果的話
不知 你的老爸老媽會怎麼錯怪我
可知 我將要承受什麼樣的心情與情緒嗎
我想請問的是~你在決定一個事時
究竟有沒有多思考個三分鐘…在想一想呢
如果真的在意一個人的話 是否也為那個人多想三秒鐘呢

你的衝動 真的讓我倍受壓力與緊張害怕…
不論你是開車或是騎車…
就算我們只是朋友一場好了
還是會為你擔心捏一把冷汗
而如今 不再是戀人的我們
好聚好散的前提下 是否也該為彼此再想一下呢

此刻的你 該是把身體顧好 把考試考好 把證書拿到 把工作穩定住…
把自己本份事做好 這也是一種基本安全感的給予啊
不然 你可曾想過~
我們是為了什麼原因分手的
事情狀況很多很多…
我內心最恨也最擔憂的恐懼
是來自你的證書啊
我不想一直無謂被錯怪下去
就算分手了 我也不想落人口舌
看來…你口中所說做重新的自己
其實還是老樣子 還是不懂將心比心的為他人多想一下
你想怎麼做就這麼做 很衝動很莽撞

雖然 很謝謝你特定來看我
只是 你的舉動著實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何謂基本安全感
不就意謂著把自己份內事打點好照顧好 不是嗎?!
而不是全憑一股腦得~用自以為對的方式來行事啊…
如果只用自己覺得對的方式來在乎一個人的話
終究只是讓那個人會害怕會退縮
如果用心得選擇那個人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對對方好的話
是否會有另一個展新的結果呢
兩人在一起 要得是那份「相連的心…」與「將心比心…」
分手後的你 看來還不明白這些話的用意吧

即便 在前一刻 我也曾跟你說過諸如此類的不舒服感
不明白的是 男生是否都如此 用嘴巴說比實際行動來得多呢
男人的承擔力是否盡止於「口」?
說真的 我真的很務實得去看這世界的種種
也因此 我很在意一個人是否真有一個有實力的厚肩膀
而不是只用嘴巴證明自己的一切一切甚至心情獨白
再下去 只怕讓我離得更遠 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喔…

而且 你的舉止行為與定位仍然是這樣的話
當~下個緣份到來時…
難道你希望再次讓那個女孩再次傷心落淚~甚至又離開嗎
當然 也許是我太雞婆而妄下斷語…

不好意思耶 我只是比照我此刻心情所寫的而已
是真的希望你能碰上適合你懂你的女孩
希望你能帶給她幸福
希望你也是幸福的…

所以 別再這樣了~好嗎?
我的心臟不好 真的無法承受這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en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